最美中国 > 正文

江苏洪泽:初冬古堰景如画

2017-11-30  来源:新华网

这是11月27日航拍的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洪泽湖古堰风景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

      这是11月27日航拍的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洪泽湖古堰风景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 新华社发(周洪明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风景区 如画 景色 洪泽湖 洪泽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秀美嵖岈 生态山水——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总面积50平方公里,位于中国中部,郑州、武汉、合肥、西安四大都市交融的枢纽地驻马店市遂平县城西20公里处,京广铁路、京广高铁纵贯南北,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沪陕高速、焦桐高速和107国道等多条国家公路大动脉联通四方,区位和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 郑州冬天最适合溜腿的地方都在这里了!一天往返

    乘车指南:乘坐郑州到巩义的长途车,在巩义大峪沟中岭车站下车,在此换乘去往青龙山慈云寺景区的车 自驾路线:郑州—郑上路—郑氏三公像—310国道—洛阳巩义方向—约行驶30公里—巩义竹林镇—路南有长寿山标志,沿路向里即可。

  • 太行平湖成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12月5日,林州市太行平湖水利风景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在日前召开的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上,太行平湖跻身第十七批“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 南湾湖风景区行政执法局严管严控防反弹

    近日,该区行政执法局组织出动20名执法队员和3台执法车辆,对辖区内南湖大街、南翔路、南淇路、茶韵路、茶源路等路段进行拉网式强力整治,坚决遏制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反弹回潮现象。

  • 南湾湖风景区开展农家乐综合整治大检查活动

    近日,南湾湖风景区农家乐产业办联合消防、安监、食药、工商、行政执法、南湾和贤山办事处等单位与部门,对该区农家乐经营户进行了综合大检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