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县拆旧复垦项目通过验收 为全市首个此类项目

2017-08-1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通过拆旧复垦、实施综合整治,不仅有效增加了耕地面积,促进了土地利用方式的改变,还改善了农民居住环境。”8月17日,宝丰县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县土地综合整治拆旧复垦项目近日顺利通过市国土资源局的验收,这也是全市首个通过验收的此类项目。

  该项目包括李庄乡尚王村、程寨沟村的拆旧复垦项目和商酒务镇白衣堂村拆旧复垦项目。其中,李庄乡拆旧复耕土地90.15亩,新增其他农用地2.54亩,新增八等水浇地87.61亩;商酒务镇拆旧复垦土地59.5亩,新增其他农用地1.94亩、八等水浇地53.76亩,八等旱地3.8亩。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该县推行“和谐拆迁、灵活安置、稳步推进”,通过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对拆迁户进行妥善安置,使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安居乐业。

  “实施土地综合整治拆旧复垦,改变了老村居宗地面积大小不一,道路宽窄不等、通行不便,排水不畅等问题,改善了村容村貌,消除了空心村现象。”李庄乡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巫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复垦土地 验收 李庄乡 综合整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区43个建筑工地实行“三员”管理

    8月5日晚,一场声势浩大的环保宣传晚会在宝丰县新世纪广场举行。为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宣传力度,营造处处有环保理念的浓厚舆论氛围,辖区工地共升级围挡张贴环保宣传图26550平方米,悬挂环保宣传横幅61条。

  • 宝丰县依托文化优势拓宽环保宣传渠道

    8月5日晚,一场声势浩大的环保宣传晚会在宝丰县新世纪广场举行。为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宣传力度,营造处处有环保理念的浓厚舆论氛围,辖区工地共升级围挡张贴环保宣传图26550平方米,悬挂环保宣传横幅61条。

  • 城乡环境整洁行动“五个一”竞赛活动第3轮评出红黑旗

    2017年城乡环境整洁行动“五个一”竞赛活动第3轮检查评比结果8月10日揭晓,共评出红旗13面、黑旗2面、4个表扬。在市容环境整治竞赛单元,郏县、宝丰县、石龙区分别获得红旗,叶县受到表扬。

  • 2017全国跆拳道精英邀请赛开赛 宝丰县选手摘金夺银获殊荣

    8月6日,2017全国跆拳道“泰博杯”精英邀请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馆揭开战幕。来自全国的的39支参赛队伍、600余名选手在两个场地将同时进行为期两天的精彩对决。

  • 宝丰县大营镇多措并举写好扶贫“文章”

    “俺在生态园锄草、管护苗木,妻子在社区当保洁员,俺俩一天能挣100多元,这都是党员刘艳梅帮忙联系的活儿。该镇在上李庄、小沈河、牛庄等8个贫困村建设党群服务站,配套完善健身器材、篮球场、小文化广场、阅览室、远程教育网络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