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县文峰路西延工程通车

2017-06-1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文峰路西延工程(龙兴路—君文路段)的通车,标志着我县结束了交通道路‘环城不闭环’的历史。”6月14日,在宝丰县文峰路西延工程现场,该县住建局局长王校伟说。

  据王校伟介绍,文峰路俗称“南二环”,是宝丰县城一条重要的过境公路。自从该县迎宾大道(俗称“南环路”)限制大车通行以来,文峰路的通行任务更加繁重。由于文峰路西延需要穿行一家企业的生产车间,所以西段修建工作被搁置。

  2016年下半年,该县将“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作为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重点工作,克服困难,多次与相关企业和单位进行友好协商,最终得到企业和单位的理解支持、达成共识,使这一民心工程得以顺利实施。

  文峰路西延工程全长637米,红线宽20米,车行道宽14米,人行道宽3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于2016年11月9日开工。

  “文峰路西延工程的照明工程正在施工,预计7月上旬即可投入使用。”王校伟说,

  文峰路西延工程的通车,使文峰路与已经建成并使用的君文路、文化路、望京路一起构成了宝丰县城完全闭合的环城路,不仅彻底改变了县城西南区域的城市面貌,而且优化了城市交通布局,改善了城区道路的通行条件。(记者 巫鹏 通讯员 刘宏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峰路 通车 宝丰县 工程全长 南环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骑岭乡范集村

    5月9日下午,汝州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开进了骑岭乡范集村。

  • 三贤路跨湍河大桥正式通车

    近日,记者从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管委会获悉,在经历18个月的紧张施工后,三贤路跨湍河大桥日前正式竣工通车。该大桥的投入使用,必将进一步增强实验区的承载力、吸引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对邓州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 汝南县2017年“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走进南余店乡

    5月4日下午,汝南县2017年道德建设进农村暨“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在南余店乡徐庙村文化广场举行。

  • 平顶山正加紧建设水陆空综合立体交通体系

    5月3日,记者在位于湛南新城核心区的长江路西段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开源路至北双路段的雨、污水管铺设已经基本完成,预计10月底该段道路可全部完工。形成了“四纵一横”的高速公路网,通车里程332公里;干线公路通车里程857公里;农村公路通车里程9705公里,提前实现了省定村村通油路(水泥路)目标。

  • 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演出走进人民公园

    月27日,南阳市人民公园的文化广场上空回荡着优美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催人奋进。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以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主题,为辖区居民送上新颖别致的文化营养大餐。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