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县专项整治早餐、夜市

2017-05-23  来源:平顶山日报

  “通过专项整治,有效维护了群众的饮食安全和市场秩序。”5月17日,宝丰县食药监局局长黄金坡说,该局近日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在县城开展了早餐、夜市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根据早餐、夜市经营时间特点,采取主动出击、错时执法,早六晚八等工作方式,针对平宝路冯异小吃一条街,为民路、西环路夜市一条街等重点区域,永明路、平宝路、西慧众路等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检查。对发现的部分早餐、夜市店未亮证经营,后厨硬件设施不达标,使用无盖垃圾桶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进行整改。对个别使用散煤的行为予以制止,并销毁使用的燃煤灶具。此外,对存在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的早餐、夜市店,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限期整改,做到还路于民、方便于民。

  截至目前,专项整治检查早餐店80余家、夜市店90家、流动摊贩54家,没收不合格垃圾桶10余件,销毁燃煤灶具3件。 (记者 巫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夜市 专项整治 宝丰县 燃煤 小吃一条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夜市吃烧烤被带走 法院“雷霆行动”促执结

    老赖靳某怎么也没想到,正在夜市吃饭,面前突然来了一群身穿制服的法院执行局干警。饭还没吃完,他就被荥阳市人民法院的干警带走了。

  • 洛阳各部门多重把关 夜市“网红”小龙虾让人吃得更放心

    一到夏天,经过精心烹饪,色香味俱佳的小龙虾让人垂涎欲滴,成了不少市民追捧的夜市“网红”。目前,市区除了新七一海鲜市场,宏进、通河两个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也是我市小龙虾的集散地。

  • 宛城区城管监察大队:再掀整治热潮 严控夜市乱象

    入夏以来,随着天气转热,夜市市场各种乱象随之而来,为有效规范夜市市场经营秩序,严控油烟烧烤等问题,5月15日起,宛城区城管监察大队组织开展夜市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再掀夜市管理热潮,重拳出击,治理乱象。

  • 川汇区持续开展早夜市摊点和渣土治理专项行动

    为确保中心城区“六项整治”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连日来,川汇区城管部门在辖区持续开展早夜市常态监管、渣土规范治理专项行动,巩固辖区重点部位治理成果,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的市容环境和空气质量。

  • 开发区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川汇区精准规范夜市摊点

    针对市文明办、市城管办5月11日晚暗访中心城区夜市烧烤摊点时所发现并指出的不规范现象,5月12日晚,开发区城管大队立即组织城管队员150余人,先后对辖区五一路、八一大道、开元大道、莲花路、工农路两侧的夜市摊点展开拉网式治理,依法对顶风经营的8台大型露天烧烤设备进行暂扣,当场销毁烤箱等工具5个,对17处违规经营的夜市摊点进行规范、取缔。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大员上前 环保夜战 持续大气污染攻坚

    连日来,宛城区五里堡街道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面安排,部署落实。

  • 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排查夜市食品安全

    夏季来临,夜市、大排档生意日渐红火,为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成果,保障广大游客和市民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5月6日、7日晚,开封市龙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小夙带队,兵分六路,逐户查看商户食品经营许可证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持证情况、食品原料的索票索证和验收台账的建立情况、餐饮具的消毒处理及整体环境卫生状况等。

  • 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排查夜市食品安全

    夏季来临,夜市、大排档生意日渐红火,为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成果,保障广大游客和市民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5月6日、7日晚,开封市龙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小夙带队,兵分六路,逐户查看商户食品经营许可证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持证情况、食品原料的索票索证和验收台账的建立情况、餐饮具的消毒处理及整体环境卫生状况等。

  • 市城管办督查暗访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部位夜市管理

    5月2日晚,市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先后到七一路与建安路口、大庆路东侧、工农路与莲花路口、五一路与黄河路口等重点部位,督查暗访川汇区和市经济开发区夜市摊点管理整治工作。

  • 严查早夜市占道 治理私设停车点

    在绿化美化整治方面,今年将分期、分批打造一批街头游园、道路绿化精品,形成“一路一特色、一路一景观”的绿化格局。会议现场宣布成立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小广告、绿化美化6个整治小组及宣传督查组。

  • 山阳区整治违规摊点 规范夜市经营秩序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各类夜市摊点随之增多,占道经营、噪声扰民、交通阻塞等城市管理问题也随之而来。 截至4月7日,该局共规范餐饮夜市门店52家,清理流动占道摊点145个。

  • 川汇区城管部门集中规范整治辖区夜市摊点

    随着气温逐步上升,城区夜市经营逐渐火爆。部分夜市经营门店为招揽顾客,在门店外摆设餐桌椅,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问题随之而来。

  • 上蔡县开展夜市摊点食品专项检查

    近期天气渐暖,夜市烧烤和饮食摊点消费进入旺季,为进一步加强夜市烧烤、饮食摊点食品安全监管,规范夜市食品经营秩序,严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连日来,上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夜市烧烤、饮食摊点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 鼓楼观光夜市

    鼓楼观光夜市鼓楼观光夜市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繁华景象。

  • 公共场所私自划位乱收停车费 办事处专项整治

    5月27日下午,由汝州市煤山街道综治信访中心牵头,联合街道城管办、煤山执法中队、煤山派出所、望嵩社区两委会干部等共计20余人,出动执法车3辆,对位于丹阳路建业生活广场门前和西巷、步行街东门、望嵩中路春天服饰广场东门及南门等5处场所存在的停车乱收费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