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省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鲁山县

2018-01-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组织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鲁山县,艺术家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当地群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经典豫剧《朝阳沟》选段中拉开帷幕,脍炙人口的《南阳关》选段,打动人心的新版《白蛇传》选段以及板胡独奏《夜深沉》等节目,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上演绎精彩,台下掌声雷鸣。

  “这么冷的天,能现场看到以前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节目,太激动了。希望以后他们能常下基层。”观看演出的群众说。

  节目由省豫剧院青年团倾情演出,参加演出的有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省豫剧院青年团团长孟祥礼,国家一级演员、省豫剧院青年团副团长范静以及省豫剧院青年团李焕娜、刘文卉、朱旭光、杜永真等优秀演员。

  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军营、进校园、进社区等地,为广大农村和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记者 常洪涛 通讯员 师红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剧 青年团 选段 夜深沉 白蛇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创大型豫剧《嫂娘 大娘 新娘》演绎人间大爱

    10月31日晚,驻马店市大型豫剧现代戏《嫂娘·大娘·亲娘》在市会展中心上演,整个演出过程掌声不断,在场观众无不被戏中情节感动落泪。

  • 安阳市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戏曲专场盛大举行

    10月26日,是全国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当天下午,由安阳市委宣传部,安阳市文广新局主办,安阳市环卫管理处,龙安区环卫管理处,安阳市兰馨豫剧团承办的戏曲专场,让来自安阳市一线的近三百名环卫工人过足了戏瘾。

  • 方城县柳河乡高庄村 豫剧演出助推文化扶贫

    9月16日,方城县柳河乡高庄村热闹非凡,大型古装豫剧《泪洒相思地》和《麻疯女》隆重上演,场面宏大,盛况空前。

  • 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在项城巡演

    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强等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近千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演出。演出结束后,项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戏剧《焦裕禄》,受到了一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洗礼。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等县领导观看豫剧《嫂娘·大娘·亲娘》

    “母爱掌舵闯风浪,平凡人生不平凡。”8月21日晚,由驿城区宏扬豫剧团演出的第十四届河南省戏剧大赛参赛作品原创豫剧现代戏《嫂娘·大娘·亲娘》,在平舆县文化艺术中心精彩演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