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到卫东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兴茂来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该区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的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张兴茂是省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第一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同时兼任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常务理事、全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资本论》研究会理事、日本一桥大学客座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是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研究成果丰硕,发表权威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马克思主义所有制理论的中国化研究》等学术著作。

  张兴茂全面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和深入解读。(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省委 卫东区 重大意义 资本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举行

    11月26日下午,上海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2017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在沪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书记许春晖,副市长路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韩宏伟等出席活动。

  •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周口市举行

    11月2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刘继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谷建全主任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听了之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刘继标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

  • 濮阳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获社会各界点赞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正式公布了83个经过复查确认继续保留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濮阳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日前,记者走访濮阳市的多名专家、市民及网友,倾听他们对濮阳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感受与心声。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11月22日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全市改革重点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会议强调,要坚持改革正确方向。

  • 焦作市举行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报告会

    11月18日上午,我市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韩庆祥,为我市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韩庆祥教授从历史新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思想、实践新征程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 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候选人推荐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断增强“四信”,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支持改革,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决定联合开展第四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按照中央统战部等五部门通知精神,经有关单位和部门评议,我市拟推荐私营企业出资人及个体工商户各1名,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固始举行

    11月29日9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固始县委会堂进行。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教授门献敏主讲。

  •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濮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1月2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向中共濮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米剑峰代表省委巡视组向濮阳市委领导班子进行反馈,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常东义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周口市举行

    11月2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刘继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谷建全主任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听了之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刘继标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安阳进行宣讲

    昨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安阳宣讲报告会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昨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到安阳市殷都区,为该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