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增强环保意识 共建绿色家园 东安路街道举办环保晚会

2017-08-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1日晚,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在建东小区花园广场举办了“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广场文化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环保,培养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卫东贡献力量。

  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环保志愿者的激情倡议、水鼓演员的精彩表演、专业歌者的动人演唱、可爱精灵的欢快舞蹈……由专业文艺表演团队和环保志愿者联合带来的16个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中,街道以多种方式提醒居民牢记环保举报电话“12369”,随时关注并监督身边的环境污染违法行为。

  本次环保专场晚会共吸引400余名居民观看,晚会现场共发放各类环保宣传资料近500份。(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安路 环保宣传 环保意识 12369 街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齐歌唱 庆党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以及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于6月30日晚7点在东苑社区活动广场举办了“2017年东安路街道办事处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暨欢乐中原·百城万场消夏晚会”。

  •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齐歌唱 庆党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以及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于6月30日晚7点在东苑社区活动广场举办了“2017年东安路街道办事处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暨欢乐中原·百城万场消夏晚会”。

  • 卫东区取缔“小散乱污”企业100多家

    5月10日,卫东区环境攻坚办研究决定,对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作进展较快的东安路街道、光华路街道予以通报表扬,对整治取缔工作进展迟缓的建设路街道、鸿鹰街道予以通报批评。

  • 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全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年关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起,街道领导、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组成4个组,分别深入东苑、鸿翔、葡萄园、安培4个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残疾人家庭、低保户、优抚对象、计生失独家庭,共计215户。街道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在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带去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 东安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公开培训暨消防演练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12月22日上午,东安路街道在东苑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我要安全,我懂安全,事事安全,人人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公开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向居民群众讲解燃气安全使用、交通安全驾驶、消防安全防范等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消防演习,辖区12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为辖区军属送喜报

    “看看,恁们还专程来一趟,真是太感谢了……”,立功战士徐威母亲接过鸿翔社区书记张桂花亲手递上的喜报,激动地说道。为了鼓舞在部队立功现役军人及军属的保国热情,12月5日,东安路街道人武部、鸿翔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张“红灿灿”的个人三等功立功喜报送到区调队家属院立功战士徐威父母手中。

  •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举办"颂祖国 感党恩"红歌比赛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举办了此次“颂祖国 感党恩”红歌比赛。

  •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日下午,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党工委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约5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

  •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召开“大工委”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作用,10月20日下午,东安路街道党工委在鸿翔社区会议室召开“大工委”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和“在职党员进社区”两个议题开展讨论。

  • 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举办"爱心歌友会文艺汇演"

    为了广泛团结各界爱心人士,弘扬优良传统,服务市民,传播精神文明正能量,9月17日晚,东苑社区联合平顶山市爱心飞扬歌友会举办了此次公益汇演,60名演员和230余名观众参加演出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