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市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演示会在叶县召开

2017-08-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集中演示三秋主要农机化新装备、新技术,8月16日,全市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演示会在叶县召开。

  上午9时许,现场演示会开始,玉米收获机、秸秆粉碎还田机、旋耕机、免耕播种机、深松机、花生收获机、无人机飞防等涵盖三秋农机作业的机械化技术先后进行了演示。玉米收获机一次性完成收获、秸秆粉碎直接还田,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找到了有效出路。深松作业、免耕播种这些保护性耕作技术对改善土壤结构、培肥地力,实现农业节本增效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当日,各县(市、区)农机局长、推广站长,部分重点农民合作社、种植大户以及2017年准备承担深松作业的合作社人员等参会。市农机局要求,全市农机部门完善措施,确保三秋机械化生产顺利进行;各县(市、区)农机部门加大技术服务力度,以培训为重点,组织农机生产企业和农机培训机构对农机手特别是新购机户,进行用前培训、用中服务、用后回访,提高其使用操作水平。要抓好以实施保护性耕作为重点的农机深松示范基地建设,努力把示范基地建成试验推广的阵地、示范辐射的中心和成果转化的平台,实施辐射带动,推进农机深松技术全面推广。 (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秋 深松机 节本增效 玉米收获机 生产现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农机局积极做好“三秋”生产准备工作

    永城市农机局立足一个“早”字,早计划、早准备、早部署,积极做好秋季生产准备工作。力争实现“三秋”作业机械数量、作业范围、作业面积和作业效益的新突破。

  • 夏邑县:农机购置补贴 助力“三秋”生产

    近日,随着夏邑县农机购置补贴各类机具的陆续到位,至此,2017年1910万元农机购机补贴资金已全部实施完毕,共补贴各类动力机械及配套农机具1136台。

  • 三秋醋博园6000张门票免费送

    7月1日起,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三秋醋博园将举办首届恐龙梦幻灯光展,届时,恐龙梦幻灯光展摄影大赛也将同步启动,玩水赏灯的同时,还可以赢取十万元大奖。

  • 三秋醋博园6000张门票免费送

    美女与野兽、啤酒与美食,户外烧烤与水上乐园,格桑花海与梦幻灯光,尽在三秋醋博园。7月1日起,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三秋醋博园将举办首届恐龙梦幻灯光展,届时,恐龙梦幻灯光展摄影大赛也将同步启动,玩水赏灯的同时,还可以赢取十万元大奖。

  • 全市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5月26日,全市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常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农业局总结了2016年全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秸秆禁烧工作。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向市政府递交秸秆禁烧责任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