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城区整改薛庄沿街门店安全隐患

2017-08-16  来源:平顶山日报

  老平宝路(现为滍阳路)薛庄段两侧的沿街市场已经存在二十多年,沿街店铺住人做饭现象较为普遍,消防隐患突出。8月15日上午,新城区应滨街道组织人员对薛庄段沿街门店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今年以来,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该区管委会组织各职能部门打出联合检查、集中约谈、查封“三停”等“组合拳”,狠抓薛庄沿街门店隐患整改工作。

  该区管委会多次组织应滨街道、公安、消防、工商、安监、质监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全面排查薛庄200余家沿街门店,对各单位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8月10日,该区组织薛庄200余家沿街门店的负责人,召开了消防安全集中约谈会,通报了近期对薛庄沿街门店的排查情况和《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标准》。在约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九小场所火灾案例警示片》《农村民房火灾案例警示片》。

  截至15日下午,经检查组复查,已拆除住宿设施、明确表示不再住人的有42家,按要求配置消防器材的有105家,大大减少了火灾隐患存量。(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薛庄 门店 隐患整改 新城区 三合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食药监局督导“五小门店”创文巩卫工作

    7月11日,开封市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结束的第二天,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投入到创文巩卫工作中。

  • 北京二手房冰冻 有经纪人从月入十万跌至三四千

    成交量由3月的25952套跌至6月的10264套,品牌中介门店布局收缩,两成经纪人离职  一旦成交量低于中介平稳生存的红线,闭店和离职潮就会陆续来临。监管执行到了5月初,北京市住建委披露,由于违规代理“商改住”、炒作“学区房”等原因,520家中介机构及门店被查处,另有138家中介门店自行关停。

  • 有钱任性!苏宁门店卖出2架百万元飞机

    据了解,买走价值135万元“Comco Ikarus C42”飞机的土豪,是上海市民丁先生,通过苏宁V购进行预约,在现场体验后预付27万定金成功入手。

  • 南湾湖风景区扎实推进 “六小”行业联防联治工作

    为切实改变南湾湖风景区“六小”行业现状,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6月26日,南湾湖风景区联合市食药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全区“六小”门店行业进行了全面集中整治,重点对“二小”(小餐饮、小副食店)行业进行了专项整治。

  • 近9成房产中介遭遇“零成交” 闭店潮倒逼中介行业变革

    中介经纪人赵勇正经历着入行以来最难捱的一刻:每月两千多元的工资,连房租都不够。”  房屋中介门店的冷清,呼应着“3·17”新政后北京二手房市场的急剧降温。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向记者提供了一份房屋中介备案数据,伴随着去年楼市的火热,新增备案经纪机构为465家;今年“3·17”新政前,也依然增加了79家。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