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中国农大专家深入卫东区果园“把脉问诊”

2017-08-14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0日上午,卫东区科技局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陈宝峰,副教授申琳、张建胜到该区进行农业技术指导和推广。

陈宝峰一行先后到金牛山石榴园、岳家核桃园、辛北葡萄园3个果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教授们询问并了解了果树的生长和采收情况,一一解答了果农们在培植果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果树病虫害严重、产量低等问题,申琳带来了其潜心研制的最新科技成果小分子品质因子——有机高科技生物制剂。这项成果受到了果农的欢迎。陈宝峰一行选取了李运章、张廷、王少强等3家农户作为科技实验推广点,并对他们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排和指导。 (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大 专家 卫东区 果园 农业技术指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8月8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再次亲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此次专家组义诊授课活动,是该院医联体工作每月一次的例行性公益义诊活动。

  • “中国过敏防治周”到来 专家提醒:谨防夏秋季花粉症侵扰

    8月7日至13日是第二届“中国过敏防治周”,今年的主题为“防治过敏,正确诊断,规范治疗”。

  • 市残联派出专家评定组现场评定疑难残疾情况

    连日来,市残联和解放军第一五二中心医院医师、市精神病医院医师组成评定组,到鲁山县尧山、背孜、张良、马楼、董周等乡(镇),对鲁山县残联前期上门办证未能确定的疑难残疾情况进行现场评定,鼓励残疾人朋友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指导县残联残疾评定工作。市残联评定组还将陆续到各县(市、区)开展疑难残疾集中评定,并对残疾人证办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建档立卡残疾人顺利办证。

  • 立秋后要这么补 润燥养肺看看专家意见

    已经立秋啦,虽然白天还是很热,但气候逐渐干燥,要注意润燥、养阴、润肺。入秋之后如何润燥养肺,听听专家的意见。

  • 全民健身日 专家:老人运动损伤需及时康复

    “94岁老太跑马拉松”、“65岁老人狂做引体向上”,“72岁挑战耐力赛”,近年来,此类老年人运动的新闻屡屡刷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