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城区未来路北段道路主干道通车

2017-08-1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9日上午,记者在新城区未来路北段道路延伸工程现场看到,道路两端的施工围挡已经拆除,新标出的道路标线清晰明朗,来往汽车通行顺畅。

  未来路北段道路延伸工程是新城区2017年确定完成的打通断头路项目之一,项目建设未来路北段道路延伸至清风路,全长790米,道路红线49米,双向6车道,其中机动车道宽23米、人行道宽5米、非机动车道宽5米、绿化带宽3米,为城市二级主干道,配套雨污管网2600米。该路段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缓解长安大道、祥云路和未来路的交通压力,方便周边群众生产生活。(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车 新城区 道路红线 道路标线 主干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历经1年改造 信阳彩虹桥今日正式通车

    8月9日上午,历经1年时间升级改造,信阳彩虹桥正式恢复通车。上午,首先恢复通行的是桥梁两侧的人行道,中午12时许,包括重型货车在内的汽车就可以正常从桥上通行。

  • 郑焦晋高速焦作收费站将于8月15日恢复通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郑焦晋高速公路焦作收费站看到,白色的棚架主体已搭建完成,十几台大型器械正进行地面作业,收费站改建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本次改建工程,焦作收费站将新增5个车道,变为“9出5入”共14个收费车道,让抵达焦作的游客不必过多等待即可进入市区。

  • 唐河:千人同上扶贫课 万人齐学扶贫经

    2017年8月4日、5日,唐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各级扶贫干部1500多人在唐州大剧院参加南阳市脱贫攻坚实务宣讲直通车活动,培训内容为中央、省市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工作部署要求,具体扶贫政策和各级职责等。

  • 青龙峡景区开通修武旅游直通车

    昨日,记者在青龙峡景区了解到,该景区旅游直通车再添新站点,修武县汽车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开通青龙峡景区旅游直通车。今年年初以来,该景区先后开通了焦作、郑州市区直达青龙峡的旅游大巴。

  • 荥阳高村X036道路通车指日可待

    X036道路拓宽工程起点位于荥阳市高村乡陈铺头村东北处沿西南方向终止于枯河桥桥头,全长5.24公里,建成后的X036路基宽24.5米,路面宽23米,二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

  • 洛阳东环路启明东路至洛白路段月底建成通车

    昨日,在东环路启明东路至洛白路段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在进行路基施工。

  • 宝丰县开通“扶贫直通车”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为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满足贫困户的正常合理诉求,使群众诉求有渠道反映、有渠道办理、有渠道反馈,宝丰县委、县政府经过认真研究,开通了“扶贫直通车”。截至目前,“扶贫直通车”共为贫困户办理诉求1274项,涉及民政局、医保中心、水利局、住建局、公安局、残联、教体局等7个局委,已办结825项,正在办理310项。

  • 郑州自来水做客《政府热线直通车》现场办公

    7月25日早间7点30分,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李清晓、客服中心主任王峰、营业处业务科科长陈汝硕走进直播间参与《政府热线直通车》现场办公。

  • 郑州自来水做客《政府热线直通车》现场办公

    7月25日早间7点30分,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李清晓、客服中心主任王峰、营业处业务科科长陈汝硕走进直播间参与《政府热线直通车》现场办公。

  • “最美高速”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盛夏,郑西高速尧栾段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在高温酷暑中穿山架桥,为山区群众铺就“致富高速路”。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