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快乐老家”养生村项目落户舞钢

2017-07-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6日,雨过天晴,舞钢市尹集镇金色港湾生态园酒店后院热闹非凡,该市“快乐老家”养生村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

  “快乐老家”养生村项目是河南爱馨养老集团发起的一个社会养老慈善项目,项目集养老养生、养心养身、休闲娱乐、文化交流等于一体,突出“家”文化和综合性老年服务主题,通过项目建设为老人及其子女营造一个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服务独特的生活环境。

  该项目总投资为1.8亿元,一期工程投资2600万元,占地面积26亩、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拟建生活养生房120间、设床位240张,预计工期3个月。 (记者 杨德坤 通讯员 白东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快乐老家 养生 项目落户 尹集镇 项目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碗养生粥 喝出如水肌肤

    中医认为,夏季食补重在健脾利湿,开胃消食,药粥疗法,可补充气候炎热丢失的水分,又可护养脾胃。

  • 市中医院:小暑大暑话养生

    这些天天气炎热,气温一度突破40℃,很多人都对这样的天气感到不适。本周,有多位读者打电话,询问夏季养生注意事项。为此,记者采访了市中医院脑病科主任李凌云,希望她能给予一定指导。

  • 醋泡葡萄干养生功效翻倍?

    葡萄干和醋里面都含有氨基酸,两相结合,更能够干扰脂肪的合成,直到消耗脂肪的作用,可以用于辅助减肥。

  • 醋泡葡萄干养生功效翻倍?

    葡萄干和醋里面都含有氨基酸,两相结合,更能够干扰脂肪的合成,直到消耗脂肪的作用,可以用于辅助减肥。

  • 越清淡越养生?专家告诫:饮食过素可能加速老化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崇尚轻断食,每周有1~2天的时间吃素,从而促进消化道排空,也能达到减重的效果。刘茜医生认为,这种做法偶尔尝试可以,要是长期轻断食的话也会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