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华区征收办开展集中行动 加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缴

2017-07-20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率,自7月17日起,新华区征收办联合区环卫局开展生活垃圾处理费征缴和清运车辆规范整顿集中行动。

  “征收人员在全区11个重点垃圾中转站布点,与中转站管理人员无缝对接。中转站早5点半开门,征收人员要按时到岗,针对辖区内从事生活垃圾清运业务的单位、物业公司、个体进行登记造册。”新华区征收办有关负责人说,要对所有生活垃圾运输车辆进行编号,喷涂统一标志;要求清运车辆冲刷、加固,保持车辆外部清洁、车况安全、运输无遗撒;督促产生生活垃圾的业主单位、物业小区、个体按时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对已缴费的垃圾运输车辆发放准倒证,中转站见证准倒;稽查私拉乱倒行为,保持环境清洁。 (记者 毛玺玺 通讯员 张红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生活垃圾 新华区 运输车辆 物业公司 张红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7月18日,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 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7月18日,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现场会上,徐光指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农民、农村、农业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的突破口。

  • 七个环境污染问题被曝光

    近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对我市环境污染问题进行暗访,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曝光。市城区中原路与马颊河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大量黄土裸露,均未遮盖。

  • 河南省五县(市)率先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利用

    记者6月12日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100个县(市)区开展第一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工作。

  • 河南五县(市)率先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利用

    记者6月12日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100个县(市)区开展第一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工作,我省新密市、禹州市、济源市、兰考县、汝州市5县(市)入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