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卫东区食药监局做好创卫复审整改工作

2017-07-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0日,记者从卫东区食药监局获悉,随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卫东区食药监局根据创卫复审工作标准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创卫复审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成效,创卫工作有提升。

  在食品安全日常监管过程中,该局针对工作中发现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从业人员无健康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等食品相关产品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不到位,食品烹饪加工、餐具清洗消毒操作不规范及卫生不达标等突出问题,及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坚持做到“三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处理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针对农贸市场、餐饮店等单位管理不规范等现状,该局全面提升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许可证和健康证持证率、量化分级率、食品安全制度上墙率,进一步规范各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对食品“五小”门店,尤其是问题比较突出的小餐饮进行分层、分类、有针对性地整改规范,对积极整改、环境整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的单位,帮助其进行示范创建,打造为食品安全示范店;对整改不到位的,责令其进行停业整顿,直至达到标准。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人次,摸排登记食品经营户20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张贴餐饮单位量化分级牌1500余张。(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卫 药监局 卫东区 复审 食品安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