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郏县举行建党96周年党员宣讲活动

2017-06-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3日上午9点多,处于昏迷状态的刘现义突然奇迹般地对床前的妻子说:‘给我拿纸!开处方!快点,病人等着呢!’他靠在妻子肩上,用颤抖的右手,用尽最后一丝气力,为病人开出了他人生最后一张处方……”

  “近两年来,我把驻村当家乡,把百姓当父母,把干好驻村第一书记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先后为堂街镇李庄村争取到扶贫资金500多万元……”

  台上,6名宣讲者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故事;台下,能容纳1000多人的会议室内,座无虚席。那一个又一个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主人公事迹,不时引来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这是6月25日下午,记者在郏县县委举行的“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现场耳闻目睹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该县县委组织部当天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省委组织部派驻堂街镇李庄村驻村第一书记赵伟杰、茨芭镇北竹园村党支部书记赵中山、郏县县委群工部黄亚飞、郏县第一幼儿园园长郭延辉、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云龙,以及“郏县最美医生”刘现义的生前好友等6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翔实的故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参会者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当天下午,该县还表彰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等4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王金顶等109名优秀共产党员。(记者 温书功 通讯员 宁建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病人 堂街镇 李庄村 交警大队 省委组织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庄卫生院:着力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我院围绕“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宗旨,着力提高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恪守“务实创新,精益求精”的医者理念,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6月19日,记者采访罗庄卫生院时,该院院长韩明相如此说道。

  • 叶县为贫困疑似精神病人免费诊断

    6月12日上午一上班,叶县残联理事长王占民就向市精神病医院电话询问办证的进度。5天前,该县残联将市精神病医院的医生请到了单位,为全县的贫困疑似精神病患者集中诊断。

  • 中医门诊量近三年飞增 针灸医生一天看百个病人

    日前,国务院发布了《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以下简称《纲要》),明确了未来十五年我国中医药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到2020年,实现人人基本享有中医药服务;到2030年,中医药服务领域实现全覆盖,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显著增强。

  • 破获系列盗窃病人财物案件 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5月25日上午,遂平县莲花湖辖区居民李某某来到遂平县公安局,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 遂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病人财物案件 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5月25日上午,遂平县莲花湖辖区居民李某某来到遂平县公安局,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 焦作市一名女医生坐轮椅给病人看病 照片刷爆微信朋友圈

    上周五,焦作市一名女医生坐着轮椅给病人看病的照片刷爆了微信朋友圈。 说起皇甫娟坐轮椅给病人看病的事,她的同事都不觉得奇怪,因为她早就是该院有名的“女汉子”了,一直是轻伤不下火线的。

  • 邓州仁爱医院:爱岗敬业 视病人如亲人

    接到电话后,仁爱医院立即派出救护车把患者接到医院,毛应平院长亲自指挥,组织各科专家进行会诊。当时的值班人员李鼎,看到患者身体极度虚弱不能行走,陪同老人的是老人的儿媳妇,毫不犹豫上前背起患者,上下楼做B超等各项检查......

  • 特殊病人突遇停电 平顶山供电公司援手救危

    3月23日上午,家住平顶山市新华区香山寺脚下一栋居民楼四楼的一70岁老人,因为常年患慢阻肺疾病,需用呼吸机、制氧机帮助呼吸救命,但是突遇停电,呼吸困难,这可急坏了他的家人。

  • 病人手机频被盗 民警出击擒毛贼

    摘要

  • 驻马店护士把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分给病人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朋友圈里都在晒情人节礼物。而在驻马店骨科医院的病房里,也洋溢着幸福温情的笑容。驻马店骨科医院康复科护士长苏黎娟一大早也收到了老公给的惊喜,一大束红色的玫瑰花。正当大家都羡慕的时候,而她却拆开精美的包装纸,走进病房把玫瑰花分给了患者。

  • 驻马店护士把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分给病人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朋友圈里都在晒情人节礼物。而在驻马店骨科医院的病房里,也洋溢着幸福温情的笑容。

  • 病人社交网络Patientslikeme为何被FDA看中

    今天说的这个,可能是近年来最温情的一个创业故事。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最近宣布和一家私人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通过这家公司来进行一些药物监管。 这家私人公司既不

  • 不被常人所知的重症医学科

    有人说重症医学科对症处理的能力真强,在你们科轮转过以后,再碰见重病人就不害怕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重症医学科真的是在对症处理吗? 重症医学科独特的内容是什么?

  • 体检结果有出入病人该信谁 医院称相信谁都可以

    近日,开封市民郭先生向映象网记者求助,称自己于12月21日在开封市黄河大街南段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26日得到的体检报告,其中“腹部彩超”部分,称郭先生的肝右叶有一15X12毫米的“类圆形低回声区”。

  • 西平县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患病人群发放“优诊卡”

    日前,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及其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该院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精准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