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鲁山县食药监局专项检查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

2017-05-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2日,记者从鲁山县食药监局获悉,该局于近日开展了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截至目前共检查桶装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26家,责令整改7家,依法取缔1家。

  在检查过程中,该局针对饮用水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依法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重点对城乡接合部、乡镇和旅游景区内的批发点、配送点等进行全面检查。该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如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坚决依法严肃处理,全力保障全县群众饮水安全。(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桶装饮用水 质量安全 药监局 鲁山县 饮用水生产 责编:常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爱县被确定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试点县

    近日,笔者从博爱县农业局获悉,该县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验收,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试点县。该县多措并举,通过严格生产标准、加大检测力度、鼓励“三品一标”认证、完善应急预案等措施,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

  • 章锦丽调研我市药品质量安全工作

    3月28日至29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锦丽一行莅临周口,调研我市药品生产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质量安全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在周期间,章锦丽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迪冉郸城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省神农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河南蓝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和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检查调研。

  • 焦作检验检疫局开展“3.15质量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焦作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组成检验检疫宣传咨询小组来到河南理工大学开展“3.15质量安全进校园”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为进一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2月13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隆重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及监管员培训班。

  • 陈天富调研汝州节前市场 要求紧抓食品质量安全

    1月22日中午,中共汝州市委副书记、汝州市政府代市长陈天富一行来到该市大型购物广场,对春节期间粮油果蔬价格进行现场调研。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促进会

    8月5日,汝州市临汝镇在镇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创建汝州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促进会。会议上临汝镇纪委书记杜占营就近期验收组到汝州市验收工作再次做了布署,明确各相关单位责任并对前段工作做了总结。先进村监管员就工作心得做交流发言。

  • 淅川县积极创建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

    6月17日,记者从淅川县质监局获悉,该县近日出台文件《淅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的实施意见》,按照“一县一品一特色”目标,多措并举推进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力争2015年底成功创建为省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 瀍河回族区多举措开展食品质量安全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净化食品市场消费环境,瀍河回族区开展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市场安全专项整治。

  • 瀍河回族区多举措开展食品质量安全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净化食品市场消费环境,瀍河回族区开展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市场安全专项整治。

  • 省食安办、省食药监局调研指导开封食药安全工作

    5月23日,河南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王景峰一行7人莅汴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传达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对2016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听取开封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