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城区大病专项救助暖人心

2017-05-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这笔救助金可真是及时雨,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5月17日,拿到新城区工会为她申报的2000元大病专项救助金,新城区滍阳镇河南兴旺牧业有限公司单亲困难女职工杨娜感动得眼泪流了下来。

  杨娜的丈夫去年不幸去世,子女都患有类风湿性疾病,婆婆身体不好需要照顾,家庭十分困难。得知这个消息,该区工会主席余彩霞带领工作人员多次到杨娜家走访慰问,并嘱托其所在单位工会负责人加大帮扶力度,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该区工会对患有大病的困难职工家庭情况分类登记造册,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不断加大困难职工救助力度,完善救助形式,使身处困境中的职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今年以来,该区工会已为5名困难职工向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申请大病救助款项19000元。(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困难职工 新城区 大病救助 杨娜 救助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运管局走访慰问退休和困难职工

    值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确山县运管局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到退休老同志和因重大疾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中进行慰问,给大家带去单位全体职工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 汝州市质监局春节前夕慰问困难职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汝州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关怀,深入该局长年卧病在床、家庭生活困难退休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救济金和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为生病在床、生活困难退休职工送去了暖暖的情意和组织的关爱。

  • 聂晓光慰问人武部官兵、劳动模范、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1月21日,春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总工会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劳动模范和老干部及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1月20日,卢捍卫深入城区看望了淅药集团和住建局部分困难环卫工人代表,为他们送来了米、面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送来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 桐柏法院爱心捐助 走访帮扶困难职工

    桐柏法院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在审判工作内外都始终通过面对面联络群众、心贴心服务群众,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用法律渠道和人文关怀去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为困难 群众排忧解难,做到“阳光司法践行司法为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