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创新路西延、花程线至边庄道路工程开工

2017-05-02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这里原来是个厂,4月20日开始拆迁,现在已经拆迁完毕,另外涉及4户居民房屋,也都拆迁安置妥当。”4月27日上午,青石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超介绍,这些是为了推进创新路西延工程。

  当天上午,该区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创新路西延、花程线至边庄道路建设工程项目开工,标志着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该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至平安大道,西至大香山路东侧,北至景区路,东至平郏路东侧,总占地面积7.71平方公里。2016年底,园区升级为市级专业园区。总长度1.5公里的创新路是园区的主要道路,新开工西延工程总长度227.5米,按照城市道路标准修建;花程线至边庄道路项目全长2公里,东起焦店镇西吴庄村与平郏路快速通道连接处,西到香山管委会边庄村,是一条贯穿园区北部的东西主干道,也是连接西吴庄、郏山阳、胡庄、边庄等几个村子的便民道路。

  “两条道路的建成,将拉大园区的框架,满足入驻项目的需要,也将为周边村民提供便利。”该区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西延 园区 道路工程 开工仪式 青石 责编:毛玺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民政厅考察梁园区刘口乡“撤乡建镇”工作

    省民政厅的考察组成员们认真听取了乡长张凤阁同志的《刘口乡撤乡建镇申请报告》,对刘口乡“撤乡建镇”的各项经济指标,精神文明建设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全面了解,对刘口乡各项宏观指标有了一个综合认识,并对刘口乡群众代表、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现场民意调查。

  • 梁园区刘口乡重拳出击治理砂石料厂及小加油站

    商丘市梁园区刘口乡坚持“管理与治理并重”的工作方针,明确责任,重拳出击,强力推进,全乡砂石料厂及小加油站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有效的减少了大气污染,消除了加油站安全隐患。

  •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柘城县、梁园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4月10日进驻柘城县、梁园区开展巡视工作。4月12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柘城县、梁园区工作动员会分别在柘城县、梁园区召开。

  • 东北庄杂技文化旅游园区辐射周边百公里 成高品位文化园区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杂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依托华龙区岳村镇东北庄村杂技历史悠久、杂技资源丰富、杂技人才辈出等特色优势,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了东北庄杂技文化旅游园区。

  • 汝州市通达铁路货场做大物流配送园区 助力经济发展

    4月8日前后,随着投巨资购置的75吨汽车起重机、提升重量达50吨的龙门吊等一批重型装卸设备陆续到位,标志着汝州市通达铁路货场创办大型智能、立体、现代的物流配送中心的设想即将变成现实。从而填补了汝州市运输行业不能接缷重型大件笨重货物的空白。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