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鼓励创新发展 推动科技进步 高新区重奖发明专利

2017-04-20  来源:平顶山日报

  在高新区,如果你有一项发明专利,那么你就可以获得1.2万元的资助。4月17日,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高新区对单件专利的资助额度全市最高。

  为强化创新驱动,扶持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前景的高新技术产业成长,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推动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高新区出台政策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各类专利进行奖励。

  该区规定,凡在国家、省、市及该区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领域和支柱产业获得的专利均可申请资助;对列入各级政府科技计划的研究开发项目,以相关成果申报发明专利且具有形成产业化前景的,还可优先获得资助。资助额为发明专利每件12000元、实用新型专利每件4000元、外观设计专利每件1000元。专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后,以专利授权通知书为依据,填写申请表经审核通过,即可到相关部门办理专利申请资助领款手续,对非职务专利申请资助的申请人直接支付资助款项。

  通过审核,2016年高新区共资助授权专利58件。其中,发明专利11件、实用新型专利47件,共计发放奖励资金32万元。(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发明专利 高新区 专利授权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申请 责编:吴学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洛阳隆华节能子公司又获发明专利

    日前,从孟津空港产业集聚区传来喜讯,隆华节能下属子公司中电加美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1项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海水直流冷却系统的海生物控制工艺,有效期20年。

  • 洛阳高新区法院:一上午执结三案 群众连声称赞

    “洛阳高新区法院的执行效率就是高,没想到一个上午就执结了三个案件,让我们拿到了1.5万元的赔偿款,给执行一线的法官点个赞!”这是上海某公司知名商标侵权案件的代理律师所说的一段话。

  • 南阳中院执行局领导带队前往郑州高新区法院考察交流

    4月6日,南阳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丁建民带领副局长王玉斌以及卧龙区法院、唐河县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郑州市高新区法院进行考察交流。

  • 洛阳高新区法院:四措施讨薪快 百姓赞

    3月31日,洛阳高新区法院为贾女士讨回了16394.64元工资。从立案到拿到工资不到一个月时间,贾女士非常高兴。

  • 我国众创空间数量超4200家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近日在此间介绍说,截至目前,我国众创空间数量已超4200家,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逾2000家。张志宏介绍说,截至目前,我国国家高新区内的瞪羚企业数量已达2084家,同比增长10%,“瞪羚率”超过了美国的硅谷。

  • 家园清洁群众乐了 高新区集中行动整治人居环境

    3月28日,高新区对第二批通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达标验收的14个行政村进行表彰奖励。近来,该区决定把行动引向深入,年底至少要有13个村达到省农村人居环境达标村标准,让城乡人居环境变得更美丽。

  • 洛阳高新区法院行政诉讼宣传进社区

    3月24日,洛阳高新区法院在辖区嘉宝社区广场举行行政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宣传活动,从事行政审判的法官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新行政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宣传材料。

  • 洛阳高新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洛阳高新区法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胜杰主持。

  • 驻南阳市高新区省市地人大代表到淅川县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淅减公司、林吉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东方社区县城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金河镇彪池村蔬菜大棚基地、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进行视察。

  • 昔日堆料点今成小游园

    )十一黄金周之后,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成了一个特殊的小游园。这个小游园是示范区坚持“污染围城”治理工作的成果,它有着环保示范点的标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