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叶县围绕主导产业实施大招商

2017-04-07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5日,叶县招商局局长李根成一上班,就向该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招商的进度情况。

  近年来,叶县在发展现代农业、实施脱贫攻坚的同时,紧紧抓住国家产业转移政策,依托当地资源优势,持续抓招商引资工作,使得一批批项目落地生根。目前,该县境内已经建成两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形成了摩托车制造、制盐及盐化工、尼龙化工及制品、新能源等产业支柱。

  在经济新常态下,为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该县决定围绕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力度,既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又要储备一些项目,以增添经济发展的后劲。印发《叶县重大建设项目三年行动计划》,细化一系列项目审批流程,还将今年作为项目建设年。目前,叶县龚店乡正在进行三村一校的整体搬迁,就是为后期项目落地提供空间。

  该县4月1日召开了全县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公布了组建三个招商“分局”的方案。县领导带头,围绕摩托装备制造、摩托配件制造、制盐及盐化工进行招商,每年招商额为3亿元,工作人员驻外招商不少于300天,每年要对招商的项目质量、投资进度等实施量化考核。除此之外,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在安排好工作的同时,也必须出外招商,年终纳入考核。对于招商有突出贡献的,给予最高10万元的奖励。(记者 杨沛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主导产业 产业集聚 产业转型 分局 招商引资工作 责编:杨沛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召开2017年工作会

    3月26日,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召开2017年工作会暨非公企业党建表彰彰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出席会议,集聚区各企业负责人、企业职工代表、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周口市委5个巡察组进驻7家单位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7日,市委5个巡察组正式进驻市东新区、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财政信用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市工信委、市盐业局7家被巡察单位,并公布联系举报方式。

  • 上蔡产业集聚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日前,上蔡县与安徽三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阳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上蔡县产业集聚区又添新丁。

  • 上蔡产业集聚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日前,上蔡县与安徽三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阳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上蔡县产业集聚区又添新丁。

  • 范修芳到宝山产业集聚区调研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业运行、绿化造林及产业扶贫等情况。范修芳还对项目建设运行、产业扶贫等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胡润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