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爱心成就大学梦”助学金发放仪式8月22日上午举行

2017-08-1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经过申请、初验、复核等环节,由平顶山晚报与市人民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爱心成就大学梦”特困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定于8月22日上午10点在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一楼会议厅举行(建设路西段鹰城广场对面)。

  据了解,“爱心成就大学梦”特困大学新生救助活动是平顶山晚报从2006年发起的,每年暑期举办一届,主要资助对象是当年被高校录取的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目前已有千余个贫困家庭受益。今年7月11日,平顶山晚报与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再度联手启动助学活动,计划向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新生每人资助3000元,主要用于解决贫困家庭学生面临的学费、路费难题,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受助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进入受助名单的学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于8月22日上午9点半到仪式现场领取助学金。考虑有个别考生已经赴大学报到,这些考生的父母可持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代为领取。

  同时,欢迎本次助学活动奉献爱心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参加仪式,见证助学金发放过程。咨询电话:4940000、2939808。

  对于市烟草局定向资助的大学贫困新生,本报和市烟草局将另行组织助学金发放仪式,请这批学生及家长的手机保持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助学金 大学新生 大学梦 大学录取通知书 学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应往届贫困大学生有望获5000元助学金

    7月1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使我省寒门学子得到资助,日前,河南福彩启动“福彩30年助学子圆梦”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寻找300名应往届贫困、孤儿大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

  • 王炯莅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4日,省委副书记王炯在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郝常伟的陪同下,来到我市郸城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贫困群众,看望慰问基层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当地扶贫产业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 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爱心助学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6月13日,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为该校10名成绩优异的特困生送去5000元爱心助学金。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一名获得爱心助学金的女生说:“感激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 开封高中举行2016年“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12月27日下午,开封高中在东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圆梦行动”爱心助学项目资助金发放仪式。

  • 泌阳县马谷田镇精准分类 给贫困大学生发助学金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泌阳县马谷田镇党委、政府不等不靠,及时行动,严格贯彻落实扶贫开发工作中的惠民政策,切实让贫困户及时受益,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