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沙河复航叶县港区码头桩基建设完工

2017-07-13  来源:平顶山日报

在叶县港区北码头施工现场,挖掘机、渣土车正在清理土方。

在叶县港区北码头施工现场,挖掘机、渣土车正在清理土方。程颖 摄

  7月12日上午,记者在沙河复航工程叶县港区码头工地看到,叶县港区南北两个码头的桩基建设已全部完工,南北两个货场正在加紧建设。

  叶县港区工程主要包括南码头、北码头、南货场、北货场和航道工程共五个部分。目前,南北两个码头共584根桩基的建设已施工完毕。接下来,码头将搭建安装立柱、横系梁、顶板和码头装卸设备;南北两个货场将硬化路面、安装运货设备。记者在位于神马大道沙河大桥附近的叶县港区北码头施工现场看到,两排新建成的桩基耸立,一旁挖掘机、渣土车正在清理土方。

  按照规划,沙河复航平顶山段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5.02亿元,建设工期为30个月。该工程规划为四级航道,设计最大通行船舶为500吨级;设置停泊锚地两处,改建桥梁一座,新建港区一个。港区分为散货区和化工区两部分,共拟建11个500吨级泊位,其中散货区泊位6个,位于高新区境内,化工区泊位5个,位于叶县境内。沙河复航工程完工后,将把我市河运航道通过漯河港、周口港与我国华东地区的水运体系连通起来,形成公路、铁路、水路并举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对我市煤炭、建材等大宗货物外运和外部货物进入我市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港区工程 码头 复航 桩基 周口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水五局望嵩南路汝河桥墩桩基开始施工作业

    2016年12月6日上午10:16分,随着隆隆的机器轰鸣声,汝河桥南段西侧桥下,按照设计方案,钻机设备正在对选定位置的第一个桥墩桩基正在进行打孔作业。

  • 郑徐高铁项目商丘站站房首根试桩桩基正式开钻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麻慧杰)“嘭嘭嘭…”随着一阵钻机的轰鸣声,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商丘高铁站站房首根试桩基正式开钻。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志强,长城监理公司副总监李坡以及郑徐代建项目干部职工在现场见证了试桩开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