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省行政村光纤通达率达到100%

2017-03-24  来源:新华社

  记者日前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截至2016年底,河南省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1767万户,其中50M以上宽带用户占比达到97.41%,全省行政村光纤通达率达到100%。

  2016年,河南率先在全国基本实现全省50M以上宽带接入,完成1400个未通宽带行政村和460个升级村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任务,行政村光纤通达率达到100%,其中100%和87%的行政村分别实现TDD、FDD 4G网络覆盖。此外,河南省信息通信业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围绕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投资1亿元建成开通郑州互联网国际通信专用通道;实施郑州直联点提升工程,网间互联带宽扩容至380G。

  河南提出,河南省信息通信业未来三年将累计投入超过1000亿元。到2019年,全省电信业务收入拟达750亿元,电信业务总量达7500亿元,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82.4%,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72%,新增IPTV用户1000万户,物联网终端用户超过2000万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行政村 河南省 信息通信业 宽带接入 网络覆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肖旗乡:27个行政村大喇叭响起来

    期,为了推进农村思想文化建设,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宝丰县肖旗乡在27个行政村设立了“村村响”广播站。

  • 鲁山县392个行政村配备了居民健康一体机

    6月24日,记者在张店乡张店村卫生室看到,技术人员正在帮助调试居民健康一体机。该村医生王春江说,健康一体机功能全,易操作,今后为群众检查会更方便。

  • 鲁山县392个行政村配备了居民健康一体机

    6月24日,记者在张店乡张店村卫生室看到,技术人员正在帮助调试居民健康一体机。该村医生王春江说,健康一体机功能全,易操作,今后为群众检查会更方便。

  • 固始县206个行政村统一改造升级“整村强网”

    “村里线路整改后,电压高了,家里的空调都能同时用了,停电也少了,不再为用电问题发愁了。”7月20日,固始县供电公司员工到祖师镇杨楼村回访,农户王贤礼高兴地说。今年,固始县供电公司启动“整村强网”工程,对全县206个低电压行政村实施整体升级改造,做到整改一村,至少满足该村今后五年的用电发展需要。

  • 刘口乡17个行政村成立民调会 成基层“稳压器”

    今年以来,梁园区刘口乡17个行政村分别成立了“民调会”,该“草根组织”以村民的利益为出发点,矛盾化解工作顺民心、合民意,赢得村民的赞誉、支持和拥护,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 今年洛阳将免费为200个行政村居委会安装健身器材

    免费为200个行政村居委会安装健身器材;继续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工作;争取在各县(市、区)实现“三个管理型协会”(体育总会、老年人体育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全覆盖的工作目标……在3月14日洛阳市召开的2015年体育工作会议上,传来了不少利民的喜讯。

  • 民权县529个行政村建便民服务站零距离服务群众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增峰)日前,一场瑞雪给民权大地穿上了银装。一大早,商丘市民权县王桥镇“代办员”焦显江来到村室,拿好8户村民的户口簿、身份证等有关资料,就步匆匆地去了镇综合服务大厅,为群众代办建筑证。

  • 宋城办事处11个行政村全部完成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侯博)12月7日17时,随着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杨楼村新一届村委会的产生,该办事处的11个行政村全部完成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 水池铺乡21个行政村已成功选出新一届村支部班子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史素霞)为确保选举能选出群众真正满意的“领头雁”,近期,商丘市梁园区水池铺乡在选举工作中坚持“三个导向”,每一步都严格做到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做到严谨规范、公正公平。如今,水池铺乡21个行政村已成功选举出一批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新一届村支部班子。

  • 河南省书协书法培训考级中心开封市书法工作站揭牌

    众所周知,围棋能考级、钢琴能考级,现在开封市的书法爱好者在家门口也能考级了。3月23日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河 南省书法考级中心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揭牌及“书法近校园名家大讲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有着悠久书法历史的开封市一职专学校同时举行。

今日热点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