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鲁山县四乡镇入选市“全域旅游优秀乡镇”

2017-07-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25日,记者从鲁山县旅游局了解到,在平顶山市刚刚公布的“全域旅游优秀乡镇”首批创建名单中,该县尧山镇、下汤镇、四棵树乡、赵村镇四乡镇榜上有名。

为全面推动平顶山市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市政府决定开展“全域旅游优秀乡镇”创建工作。经申报、推荐、审核等程序,7个县(市、区)的23个乡(镇、街道)成为平顶山市“全域旅游优秀乡镇”创建单位。

市“全域旅游优秀乡镇”创建工作规划显示,通过3年的努力,把旅游资源较好的乡镇打造成“全域旅游优秀乡镇”,成为平顶山市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乡村旅游发展的标杆,从而引领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为创建“全域旅游优秀乡镇”,鲁山县上榜的四个乡镇均加强管理力量,成立了创建办公室,旅游环境整体水平大力提升。(记者 常洪涛 通讯员 王永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四乡镇 入选 全域旅游优秀乡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科技扶贫拓宽群众致富门路

    7月21日,鲁山县科技特派员田广须在张良镇芹菜沟村村部讲解艾草种植技术,吸引60多名村民前来学习。在田广须的努力推广下,全县种植艾草的贫困户达100余户,而这是鲁山县科技扶贫的一个缩影。

  • 鲁山县城区当前"双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为坚决遏制城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强化城乡规划监督,安排部署当前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规范城乡建设规划建设管理。经县委、县政府研究,7月27日上午,在司法综合大楼12楼召开“鲁山县城区当前‘双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 鲁山县人民医院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促进履职尽责,进一步倡导“敢为”的风气、提升“会为”的能力、营造“想为”的环境。7月26日下午,鲁山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

  • 鲁山县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近期,鲁山县人民医院行政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目不转睛地盯住电脑荧屏,认真观看专题片,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

  • 鲁山县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近期,鲁山县人民医院行政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目不转睛地盯住电脑荧屏,认真观看专题片,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

  • 鲁山县公安交警大队整治大货车超限超载

    7月14日,记者从鲁山县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以深入开展整治“大货车野蛮驾驶”专项行动为载体,严查货车超限超载,截至6月底共查获超限超载大货车511辆。

  • 尧山村民发现疑似大型野生娃娃鱼

    7月18日,鲁山县尧山镇下坪村村民齐玉新发现一条疑似大型野生娃娃鱼,这条鱼将被省野生水产动物保护中心接收。刘红亮说,鲁山县西南深山生态植被良好,十多年前就出现过野生娃娃鱼,该局以前还曾将尧山一带的河沟申报过野生娃娃鱼管理区。

  • 鲁山县四种模式推动旅游扶贫

    “景区+农家乐+乡村游”,就是以景区景点为依托,鼓励周边农民包装农家庭院建筑,参与旅游接待服务,形成景区与农家互促共荣的乡村旅游发展格局。“企业+农户+产业+旅游”,就是指通过龙头企业带动旅游项目的发展,进而形成特色旅游产业,通过完善旅游产业链条,带动贫困户就业或帮助贫困户增收。

  • 鲁山县人民医院开展新入职员工消防知识培训

    7月19日,鲁山县人民医院邀请平顶山市消防协会工作人员为新入职医护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全院共124名新入职员工参加。

  • 鲁山县城管局关爱贫困群众从“头”开始

    7月18日,鲁山县城管局邀请理发师在尧山镇灶君庙村村部为贫困群众免费理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