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献血车开到尧山景区门口

2017-06-1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6月10日上午8点,一辆献血车专程从市区来到尧山景区门口,天瑞集团尧山旅游公司的数十位工作人员依次登上献血车,撸起袖子奉献热血。

  公司游客中心员工韩丽华填表、检查之后,坐在献血椅上,伸出了胳膊。不一会儿,她就顺利捐献了400毫升鲜血。她说:“这是我第3次献血,感觉献血是件好事。”天瑞集团尧山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张秀珍说,为迎接6·14世界献血者日,公司近80名员工踊跃报名献血。目前,该集团携手市中心血站推出的“以爱的名义去旅行”主题活动仍在进行中,今年以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持身份证和献血证游尧山景区可免景区门票(五一、十一等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记者 王春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尧山 献血车 景区门票 天瑞 旅游公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备战五一小长假 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能力翻番

    近日,在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35千伏尧山变电站,一台大型吊机在吊装两台变压器。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线路整体改造工程完工后,当地经营业主纷纷对农家乐设施进行脱胎换骨式的升级改造。

  • 尧山镇东竹园新型农村社区:群山环抱的"世外桃源"

    东竹园新型农村社区位于鲁山县尧山镇东南部,紧邻国家5A级中原大佛名胜区,以及尧山漂流、六羊山通天河等景区,距镇区5公里,辐射东竹园、大庄、营盘沟、凉水泉、灶君庙五个行政村,总面积3.4平方公里,3569口人。

  • 河南尧山花海开园 游客赏花避暑添新去处

    6月25日晚,位于伏牛山麓的河南鲁山县尧山花海景区内欢歌如潮,花香四溢中,一场气氛热烈的文艺演出让现场游客如痴如醉。即日起,拥有1588亩的尧山花海景区正式开园迎宾,游客在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尧山三怪"有新传

    日前,记者在尧山镇想马河村看到,几位村民早餐竟是捞面条、干米饭,记者感到奇怪。村民柯小安介绍说,这有啥奇怪,他们是外出经营丝绵,一走就是大半年,吃捞面,做干饭,寓意是外出经商捞一把,挣大钱。这不仅让记者想到过去的“尧山三怪”。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尧山三怪"有新传

    日前,记者在尧山镇想马河村看到,几位村民早餐竟是捞面条、干米饭,记者感到奇怪。村民柯小安介绍说,这有啥奇怪,他们是外出经营丝绵,一走就是大半年,吃捞面,做干饭,寓意是外出经商捞一把,挣大钱。这不仅让记者想到过去的“尧山三怪”。

  • 中国摄影文化网摄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尧山景区举行

    3月12日上午,由中国摄影文化网、天瑞尧山旅游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摄影文化网摄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尧山景区举行。

  • 今天,10家景区对洛阳市民免门票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我市各大景区、旅行社及涉旅企业均推出了系列惠民活动。为了响应这一主题,今天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东北虎园,嵩县白云山、木札岭均对市民免门票。

  • “5·19中国旅游日”焦作市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焦作市将举办“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为焦作加分·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活动也十分给力。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游览云台山景区,可免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其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需持户口薄)。

  • 发改委督查逾200家景区门票价格 督促局地规范

    10月9日,中国国家旅游局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决定,取消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景区5A级资质,对云南省丽江古城景区等6家5A景区给予严重警告,

  • 冯海宁:景区门票违规涨价击中了法规软肋

    原标题:冯海宁:景区门票违规涨价击中了法规软肋 端午小长假期间,外出旅游的人数增加,景区门票价格又一次受到关注。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至少有7地超过20家景区纷纷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