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市旅游局公布五一投诉电话

2017-04-2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如果您在平顶山市各景区或随团旅游遇到纠纷时,均可拨打市旅游局公布的电话进行投诉,这三部投诉电话是2884444、2880000、2693963。

  市旅游局有关人士提醒,五一假期期间,市民旅游时有权拒绝旅行社指定的具体购物场所和安排另行付费的旅游项目。旅游过程中遇到旅行社或导游强制消费或擅自增加购物的行为,可拒绝并向旅游部门投诉。

  市民外出旅游时如果发生旅游质量问题,要保留旅游合同、行程以及相关证据,并拨打旅游投诉电话进行投诉。(记者 王春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旅游局 投诉电话 旅游合同 旅行社 旅游投诉 责编:王春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赴豫坡集团调研

    3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副局长刘白汀一行,在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文广新局领导和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陪同下,深入豫坡集团调研三产融合,酒文化旅游规划发展情况。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7日上午,汝州市旅游局带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青年文明旅游志愿联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及云禅景区管委会干部职工一同来到骑岭乡小陈村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自己的双手,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汝州,为云禅景区营造优美环境。

  • 汝州市旅游局荣获河南省旅游工作单项类先进单位

    近日,汝州市旅游局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旅游工作单项类先进单位,被河南省旅游局授予“2016年度河南省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质监执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汝州市旅游局积极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一张纸献爱心”工程是中华慈善总会为响应党中央和政府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呼吁人们降低纸张使用程度,提高废纸回收利用率,用捐献废纸的形式变废为宝,支持慈善事业。近日,汝州市旅游局将这项公益活动落到了实处,并希望此次行动能够凝聚全局员工的爱心,让爱的河流汇聚成汪洋大海,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汝州市旅游局前往叶寨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1月17日,汝州市旅游局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协调市公安局、党史研究室、陵头镇政府等四家单位“1+1”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到陵头镇叶寨村138户扶贫户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扶贫送温暖活动。

  • 汝州市旅游局认真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双节将至,为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消除火灾隐患,让汝州市居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旅游局认真落实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禁燃禁放工作。

  • 汝州市旅游局加强质监执法队伍建设 加大执法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汝州市旅游质监执法机构和执法队伍的正规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按照省旅游局要求,汝州市旅游局结合该市旅游质监执法队伍建设实际,着力加强质监执法队伍建设,加大旅游质监执法力度,取得明显成效。

  • 许昌市旅游局盛邀游客:欢喜过大年 赏梅泡温泉

    梅开花都,香飘九州。花泉联盟,温暖今冬。为打造许昌旅游冬季休闲品牌,大力弘扬中国蜡梅梅花文化提升许昌温泉休闲旅游品牌形象,许昌市旅游局策划推出了第六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暨第二届网络温泉旅游节活动

  • 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近日,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办公室主任王纪方、规划科科长朱静等一行3人赴西平豫坡集团考察指导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3A旅游项目及三产融合发展情况。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等陪同调研。

  • 洛阳两级法院当场立案率95.2% 公布投诉电话

    7月29日上午,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自今年5月1日全面推行立案登记制以来,洛阳两级法院立案登记工作实施情况,并公布了投诉电话,如遇见“有案不立、有诉不理、拖延立案、增设门槛”等现象,市民可拨打电话进行投诉和举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