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招聘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

2017-09-06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5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44家单位共开发机关后勤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类公益性岗位265个,招收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

  招聘对象和条件:在平顶山市辖区内进行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援助对象的2015、2016、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和预备技师班毕业生);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履行公益性岗位职责,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身体健康,服从组织安排,能够完成工作任务。

  报名时间:9月27日-29日(9:00-17:00)。报名地点:市人力资源市场(市区中兴路中段华诚大厦3楼大厅)。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提交本人《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援助对象认定申请表和认定类型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报名表,附1张近期免冠一英寸彩照。公益性岗位详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apds.lss.gov.cn)。

  招聘办法和待遇:按照“先特困后困难,先本科后专科,专业对口优先”的原则,经考核后择优聘用,合同期限3年。实行劳务派遣的,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不低于2080元,并交纳社会保险。(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益性岗位 招聘 高校毕业生就业 学信 劳务派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月30日,洛阳市将举行一场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促进退役士兵和“4050”(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人员就业,本月30日,我市将举行一场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届时,求职人员须带上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就业失业登记证)及相关证件。

  • 新蔡法院公益性岗位招聘考试顺利举行

    6月28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聘用制辅警招录笔试和体能测试在新蔡县一高西校区顺利举行,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全程监考,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陪同监考。

  • 新城办事处公益性岗位人员入职“三无小区”

    为了减轻物业负担,确保物业入驻“三无”小区顺利进行,更好为居民服务,新城办事处筹资购买了35辆人力环卫车和4辆机动环卫车分配到物业公司中。这一举措既解决了4050人员的就业问题,又解决了“三无”小区的卫生、安全问题。

  • 民权县开发村级公益性岗位 精准就业扶贫

    为深入推进转移就业精准扶贫,进一步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早日脱贫,民权县人社局在全县129个重点贫困村,开发专职转移就业服务公益性岗位129个,就近就地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

  • 民权县开发村级公益性岗位 精准就业扶贫

    为深入推进转移就业精准扶贫,进一步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早日脱贫,民权县人社局在全县129个重点贫困村,开发专职转移就业服务公益性岗位129个,就近就地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

  • 明日有机械化工等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4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机械、化工、电子、电气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求职者可登录天纵英才网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 焦作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结束

    比较热门的还有焦作市总工会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的一个音乐类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302)和焦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一个会计专业技术岗位(岗位代码2201),竞争比例分别达到119∶1和93∶1。

  • 河南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9大专场招聘助力就业

    9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期间,河南省人才市场将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启航。

  • 明日有场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4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计算机、财务、营销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给非名校生多些出彩的机会

    最近,在安徽卫视某档节目中,一位前人事经理直言,大企业在招聘时,往往更青睐综合能力强、实习经验丰富的名校毕业生;筛选简历的时候,非“985”高校学生的简历很可能直接被丢进垃圾桶,甚至有的企业会“一刀切”地拒绝招聘。节目播出后,“招聘唯名校”的“潜规则”引起广泛议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