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开展家访活动

2017-07-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增强对孩子的了解程度,融洽师生关系,近日,平顶山学院教育帮扶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到石龙区开展了一次家访活动。

  在学生张渝奇的家中,张渝奇的妈妈告诉志愿者们:“渝奇平时喜欢看书,学习不错,自理能力强,但是性格比较内向,希望你们能让孩子有所改变。”担任张渝奇班主任的志愿者说道:“渝奇虽然比较安静,但很有朗诵天赋,所以我们经常鼓励他参加我们组织的比赛。在前一段时间的朗诵大赛中,他的表现就非常出色。”

  随后,志愿者们又对其他孩子进行了家访,并做了详细记录。

  平顶山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家访,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孩子们的情况,有利于他们用更合适的方法开展教育,同时,也进一步发扬了大学生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促进平顶山学院赴石龙区教育帮扶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推进。 (叶安琪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家访 学院 平顶山 石龙区 志愿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开展“走进家庭 携手育人”家访活动

    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是每个家庭的责任,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为了更好地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教育方针,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积极开展家访活动,所有老师走进家庭,走近孩子,深入了解孩子的家庭教育和生活环境,达到和家长一起携手,共同育人的教育目的。

  • 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开展“走进家庭 携手育人”家访活动

    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是每个家庭的责任,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为了更好地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教育方针,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积极开展家访活动,所有老师走进家庭,走近孩子,深入了解孩子的家庭教育和生活环境,达到和家长一起携手,共同育人的教育目的。图为一组家访活动的画面。

  • 商丘市中医院心系出院病人开展“家访”工作

    为了推进“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活动向纵深发展,近日,商丘市中医院连续开展了“家访”工作,把关心关爱送到出院病人家中。

  • 黄淮学院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雷寨乡开展家访活动

    7月15日上午7:00整,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雷寨乡小分队两两一组,结对入户,对雷寨乡进行集中分片式家访。

  • 栾川县叫河镇组织开展流动党员走访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流动党员管理,发挥流动党员在家乡建设中的有效作用,叫河镇利用外出党员回家过春节探亲的机会,组织镇党委班子成员,对全镇16个农村党支部的82余名流动党员开展走访家访活动。

  • 周口师范学院“梦想青春队”走进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

    “一带一路”战略植根历史、面向未来,源自中国、属于世界,是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伟大实践。

  • 上海海关学院学生把脉鲁山柞蚕产业

    7月上旬,上海海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6人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到鲁山县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寻找该县值得挖掘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潜力产业。实践团队参观考察了下汤镇石家沟柞蚕示范园区、赵村镇柞蚕原种场,采访了四棵树乡张沟村和黄沟村养蚕户,了解了柞蚕生产的基本情况和柞蚕养殖业对精准扶贫的带动情况,并探寻了鲁山绸生产工艺和鲁山柞蚕历史。

  • 焦作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开门办学实现良好就业

    焦作技师学院学生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就业。焦作技师学院积极探索素质就业新途径,提前规划职业让学生“学有所长”,为学生顺利实现就业搭建了一条绿色通道。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提高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走上工作岗位后适应性强,上手快,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开展趣味折纸活动

    近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正阳县分队在名人学校开展了“创意无极限,折纸进行时”的趣味折纸活动。

  •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顺利返程

    7月12日上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正阳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并于12日中午顺利抵达学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