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消防安全作业打造平安暑假

2017-06-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6日,记者从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暑假前夕,该支队印发80万份《中小学生暑假消防安全作业》,让学生与家长共同参与完成。

  近日,该支队与市教育局联合,以校园为平台开展消防宣传“进家庭”活动,把《中小学生暑假消防安全作业》发放到学生手中,动员家庭成员共同完成暑假消防作业,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从而提高消防素质,推动家庭、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消防教育格局。(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教育 消防宣传 作业 中小学生暑假消防安全作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月24日,汝州市钟楼街道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东关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各居(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 开封市25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冬季是消防安全事故多发季节,为了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1月1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得英楼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 汝州市陵头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月10日下午,汝州市陵头镇在镇五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来自全镇各行政村、基层站所、学校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 卧龙区法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全院干警的消防意识和防灾能力,1月10日下午,卧龙区人民法院特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贾雪建教官,为该院干警开展了一次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遂平县公安局进村入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近日,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宣传人员走进农村,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到村民家门口,帮助村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