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印尼总统大学继续为平顶山市优秀考生提供免费留学渠道

2017-06-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印尼总统大学公益留学项目今年继续在平顶山市招生。

  该项目由印尼总统大学校董、印尼泛印集团董事长、著名侨领李文光先生资助。凡高考成绩达到二本线以上,男生身高172厘米、女生身高162厘米以上,身体健康的学生,都可申请印尼总统大学全额奖学金(每年10000美金,包括吃、住、学费、医疗保险等由印尼总统大学负担);成绩或身高达不到上述条件的学生,也可申请25%-75%的奖学金。

  印尼总统大学建于2002年,是由李文光先生联合部分华侨投资创办的,是印尼国内唯一一所全英语教学的四年制本科学历(我国教育部门承认学历)全日制大学,目前在校生有5000多人。

  2002年以来,印尼总统大学共录取我国26省(区、市)留学生693名,其中我省留学生有393名。2004年以来,平顶山市已有180多名学生赴印尼总统大学留学。(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印尼总统 大学 考生 承认学历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引领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全面启动

    ​2017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又一批学子即将开启新航。6月23日,“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暨茶香爱浓助力脱贫攻坚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在阳光宾馆4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2017年度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的全面启动。

  • 汝州总工会持续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活动 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6月26日,记者从汝州市总工会获悉,该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近日下发了专题《通知》,持续在全市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的子女圆梦大学完成学业。

  • 第二届“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原创写手大赛拉开帷幕

     第二届中华英才杯“青春笔迹”全国大学生原创写手大赛,2017年6月2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北京故事广播主办、中华英才网独家冠名,在多媒体的合作下,共同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用文字来表达与实现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的口号是”让青春在你的笔尖跳动!”

  • 北京大学淅川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近日,淅川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县直单位和街道办事处的80余名乡科级干部参加。

  • 焦作市2016年度社科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9.《发展旅游产业 实现精准脱贫——焦作市以乡村旅游促精准扶贫的实践与探索》(调研报告)作者:张建莹 10.《关于加快推进郑焦融合发展、助力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思考》(调研报告)作者:景国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