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市二高特长教育迈向新天地

2017-05-1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市二高特长教育迈向新天地

市二高特长教育迈向新天地

  近年来,市二高特色教育得到长足发展,成为平顶山市首批国家级特色学校。近日,市二高再添喜讯,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在该校挂牌成立,预示着该校的特长教育从此迈向新台阶。

  2006年,市二高开办模特专业,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尤其是李浩英会长给予了大力支持。十余年来,该校模特队在省、市乃至全国赛事上屡次摘金夺银,获奖30多项。在我省高考专业课统考中,年年成绩名列前茅。该校模特队在业界享有盛誉,不仅是平顶山市大型表彰会上的指定颁奖司仪,且连年参加市教师节大型文艺汇演、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

  在河南省教育厅“一校一品”评比活动中,市二高空乘模特专业被评为特长教育“品牌”专业。如今,已经毕业的模特队员,有的正在“北京服装学院”“郑州航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高校就读,有的已经成为航空公司的“空姐”“空少”翱翔于蓝天,圆了飞天梦。

  当天上午,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挂牌仪式在市二高形体训练室举行,市二高高三空乘模特专业特长班的学生、平顶山市女子模特队分别上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据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会长、市二高模特专业教师张秀漪介绍,平顶山分会将在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的支持和领导下,积极开展平顶山地区模特行业基本情况的调查、收集、汇总、分析工作,研究行业的发展方向,重点开展青年模特的培养,为高校输送人才,同时做好中老年模特、少儿模特的培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模特推广和普及工作。

  “从形体的矫正,到心灵的修为,我们要让模特艺术成为改变生命的力量!”该校相关负责人说,在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的引领、带动下,市二高的师资力量将不断得到加强,未来定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模特人才。(邢晓蕊/文 郭馨/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高 特长教育 空姐 品牌 河南省教育厅 责编:邢晓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行2017年说课大赛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有效途径。

  •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 许平汝首届教学比武大赛落幕 宝丰二高九位教师获奖

    4月17日上午,宝丰二高表彰了在许平汝首届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中获奖的刘敬会、王运芬等9位教师,以激励老师们继续提高业务能力。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奖老师将传递经验,做好示范,精准授课,带动全体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尤其是课堂讲授工作,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 鹿邑二高校领导前往郑州看望患病住院同学

    4月14日上午,鹿邑二高校领导及老师,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并慰问该校患白血病住院的高一学生田文静。

  • 鹿邑二高师生踊跃为身患白血病同学田文静募捐

    4月9日下午三点,尽管小雨沥沥,春寒料峭。在鹿邑二高校园,一场为白血病患者田文静同学的募捐活动在教学楼下悄然进行。

  • 确山二高学生走进中央电视台

    确山二高以特色办学闻名于河南省,已连续十二年被授予驻马店市“体育艺术类升学先进学校”称号。2016年,又被评为河南省首批“一校一品”特色项目学校。每年驻马店市和确山县春节团拜会上的伴舞,都是由确山二高舞蹈班的学生担任。

  • 鹿邑二高开展“看城市变化 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

    党员代表从问道苑出发,沿鹿叶运河,观看明道城建设项目等景点,最后到达上清湖、梦幻灯光节广场,并在上清湖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鹿邑二高开展“看城市变化”主题党日

    党员代表从问道苑出发,沿鹿叶运河,观看明道城建设项目等景点,最后到达上清湖,并在上清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 鹿邑二高举办高三学生励志报告会

    刘珑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人的故事,加上他自己的演讲方式,迅速调动了现场师生的激情,激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欢呼声。

  • 上蔡二高三千名学生集中学习“保护自己做个好人”

    “今天回到母校看到校友,我非常高兴,我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当然学有所成的前提是保护自己做个好人!”3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法官翟冰冰,来到上蔡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驻马店市两级法院法治天中行活动,迎来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 鹿邑二高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月15日上午,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罗卫东校长等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全校师生参加。

  • 鹿邑二高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加强与青年教师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为教学能手,鹿邑二高经过精心准备,元月3日召开了青年教师交流会。

  • 鹿邑县二高开展“课改高效课堂”大赛

    为激励教师积极投入课改实践,更新教学理念,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创建高效课堂。为此学校举行了“课改高效课堂”优质课大赛活动。

  • 宝丰县开展体质检测 为群众开具个性"运动处方"

    9月8日上午,一辆标有“平顶山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白色大巴徐徐驶进宝丰县二高校园内,为广大师生进行体质检测。

  • 确山二高2016年高招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从老区确山县传来喜讯:确山县第二高级中学在连续十一年获得驻马店“全市体育艺术类升学先进学校”后,在2016年普通高招工作中体育艺术类考生过本科线人数达729人,其中,二本以上过线率达到41.7%。近30名考生有望被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体育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等名校录取,又一次在全市同类学校中位居先进行列。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