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公开教学研讨开放周活动

2017-05-09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近日,市育新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教学研讨开放周活动,并邀请家长和幼教同仁前往观摩。

  该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中,该园领导带领全园教师进行集体教学研讨,并开放名师课堂,邀请家长进班听课,了解幼儿园教育,更新育儿理念。

  在公开教学活动中,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特点及教学风格,精心设计教育教学环节,巧妙运用多媒体课件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动作,充分调动幼儿感官,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

  教师郭小华的美术活动《胶带画》巧妙地将胶带运用于美术活动中,引导幼儿发挥想象、自由创作,提升了幼儿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张存丹的歌唱活动《我是猫》诙谐有趣,别具一格,充分调动了幼儿的积极性;田琴的安全活动《不要招惹小蜜蜂》带动孩子、家长、专家共同参与,增强了幼儿的防范意识,帮助幼儿掌握自救常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提升教育理念、展示才能、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教师的专业技能得到了磨炼、提升,有助于推进该园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记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放周 教学研讨 教师 幼儿园教育 教学特点 责编:邢晓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家长开放周”圆满落幕

    9月29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为期一周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圆满落幕。

  • 市25小 “家长开放周”系列活动开幕

    为增进家校联系、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构建由学校、家长和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的素质教育新格局。3月9日,二十五小学为期一周的家长开放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 宁陵县法院:公众开放周 武警官兵走进法院

    8月5日,是宁陵县法院举行“公众开放周”活动的第三日,这天一大早,该院就迎来了一批新的客人,他们是驻宁陵县的武警中队官兵。

  • 二师附小开展数学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计算能力不仅是小学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基础,更是学生数学核心素养中的关键数学能力。2016年11月30日上午,二师附小举办了“以培养学生计算能力”为主的数学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二师附小督学和市教研室李老师、杞县罗寨小学的教师们参与研讨。

  • 围绕核心素养 加强教学研讨

    11月23日下午的校本教研中,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政治组全体老师,围绕“学生核心素养”这一话题展开了研讨。

  • 一师附小与哈密教育界开展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近日,开封市教育局接待新疆哈密地区中小学领导来汴跟岗研修。

  • 第二实验小学数学教师参加第24届“现代与经典”教学观摩研讨会

    为了开阔教师视野,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强广大教师执行新课程的能力,培养和成就一批教学新秀和教学名师,5月11日,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56名数学教师在副校长刘向彬的带领下赶赴景色秀美、有“月亮城”美誉的江苏扬州,参加第24届“现代与经典”全国小学数学教学观摩研讨会。

  •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 官方回应姐代妹授课事件:代课老师已被开除

    针对当地传得沸沸扬扬的凌家姐姐代妹妹授课、妹妹变黑户事件,河南鲁山县教育局回应称,代课老师已被开除,教育局已经启动追责程序。凌家妹妹反映,在她住院期间,校长高连奇安排她大姐代课。

  • 确山二中教师感受中招律动研判中招方向

    为着力打造能胜任本职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技能,让教师了解中考命题方向,确山二中创新完善管理体制,狠抓教师校本培训,采用多种形式为教师充电。

  • 走进五月

    走进五月,丰盈着我热爱生活的激情。

  • 第二十一小学教师志愿者助阵社区“四点半学校”

    5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部分教师志愿者在付欣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天中社区,为下午放学较早、家长又无法照顾的社区儿童开展学业辅导、安全教育、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教师志愿者助阵社区“四点半学校”

    5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部分教师志愿者在付欣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天中社区,为下午放学较早、家长又无法照顾的社区儿童开展学业辅导、安全教育、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

  • 平顶山市专项治理学校老师有偿补课

    对于从事有偿补课或查实有“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违规行为的学校或单位,实行 “一票否决”,视情节轻重,相应给予通报批评、取消评奖资格、撤销荣誉称号等处罚。对于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主要负责人和直接领导责任的相关负责人给予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或者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 汝州市陵头二中举办学科故事大赛 表彰优秀学生与教师

    5月12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二中举办学科故事大赛暨期中表彰大会,全校400余名师生、参赛教师以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为背景,通过各类有趣的小故事为来宾展现出该学科与生活的实际联系和深远意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