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学院舞龙队晋级全运会舞龙项目预赛

2017-05-0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日下午从平顶山学院获悉,该校5月2日接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龙狮协会通知,校舞龙队已代表河南省正式入选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舞龙项目(自选套路)预赛。

  据了解,第13届全运会将于今年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办,舞龙项目竞赛分两个小组(自选套路、传统套路)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省组织竞赛选拔有资格队伍进行网络视频报名;第二阶段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专家评审,分别选出16支队伍参加在重庆市举行的预赛;第三阶段由预赛前七名队伍参加在天津市举行的决赛。为备战此次全运会比赛,平顶山学院舞龙队教练组精心准备并制订专门计划,队员们不怕吃苦、认真训练,最终成功晋级预赛。(记者 吕占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运会 舞龙队 晋级 教练组 套路 责编:吕占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三届全运会笼式足球河南选拔赛落幕 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

    4月14日,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河南赛区选拔赛中,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创造了我市业余足球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在决赛中,面对技战术水平更高一筹的洛阳市代表队,队员们虽拼尽全力,最终仍以1∶4失利,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 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召开

    昨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召开。徐衣显在致辞中首先向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焦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 全省选拔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选手

    继4月3日我市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太极拳选拔赛后,4月10日至11日,我省在焦作市体育中心举办全省选拔赛。这次比赛名为河南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2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

  • 全运会太极拳周口选拔赛落幕

    4月3日,“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在我市某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太极拳高手同台竞技,最终黄长明、胡二玲等8名选手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比赛获胜者将组成周口市代表队参加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省赛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西峡法院干警齐聚力 全运会上展风采

    10月19日上午,西峡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在育才实验学校体育场隆重开幕,西峡法院抽调51名干警组成代表队参加开幕活动,充分展现了法院队伍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鲁山籍大学生获“声优大赛”特等奖

    谁说山里娃说不好普通话,有个从鲁山县尧山镇走出的大学生偏不信邪,居然当起了“声优”:他一人在动画片里为3个角色配音,与搭档一举夺得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的特等奖。这名大学生叫胡俞淇,现在是大连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大二学生。

  • 鄢陵产业集聚区“晋级”:一星级晋升为二星级

    日前,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联席办下发了关于《2016年度产业集聚区考核晋级结果的通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成功由一星级产业集聚区晋升为二星级产业集聚区。

  • 我市六个产业集聚区晋级星级产业集聚区

    近日,省政府发布2016年度产业集聚区考核晋级结果,我市濮阳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范县产业集聚区、濮阳县产业集聚区、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濮东产业集聚区等6个产业集聚区被评为2016年度河南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

  • 汝州市商务中心区成功晋级“一星”

    汝州市产业集聚区位列全省十快,荣获河南省2016年十快产业集聚区;汝州市商务中心区成功晋级“一星”。

  • 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晋级加星”

    4月9日,从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上传来捷报: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晋级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蝉联“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目前,王老吉、北京华远达、阿里巴巴、京东、北京首农、香港星田等一大批优秀龙头企业相继落户南乐。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