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市三高教师在全国书画大赛中获奖

2017-04-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7日上午,观音杯首届全国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三高教师杨兴获得二等奖。

  据介绍,观音杯首届全国书画大赛由平顶山市美协主办,平顶山市书协、宝丰书画院承办。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海内外作品3500余件,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展览,由中国美协理事、河南省美协主席刘杰等权威专家严格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市三高青年教师杨兴的作品《虔诚》经过初评、复评等层层评审,最终获得二等奖。

  杨兴是市三高美术教研组长。其作品曾入选全国第12届美展河南展区一等奖、全国第12届师生书画展一等奖、全国第7届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并在河南省第4届和第7届中国人物画展、河南省第11届水彩粉画展、河南省第6届青年美展、河南省首届小幅油画展等展出。2012年,杨兴被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吸收为会员。(记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书画大赛 获奖名单 美协 作品 美展 责编:邢晓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观音杯”首届全国书画大赛面向全体华人征稿

    为了弘扬观音文化,繁荣书画艺术,适逢宝丰书画研究院建院10周年暨《大香山书画》创刊10周年之际,中国观音文化研究中心、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和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决定联合举办“观音杯”首届全国书画大赛。即日起至2017年1月10日,本次书画大赛面向中国公民、海外华人华侨和书画爱好者征稿。

  • 宝丰"清风宝丰杯"师生廉政书画大赛已收到作品750多幅

    11月23日上午,在宝丰县张八桥镇初级中学的餐厅中,该校学生在参观欣赏该镇中心校举办的“清风宝丰杯”师生廉政书画展。当天,该县张八桥中心校对收到的130多幅书画作品进行展示评奖,评出的37幅作品将参加全县的“清风宝丰杯”师生廉政书画大赛。

  • 宝丰县"清风宝丰杯"师生廉政书画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基础性作用,宝丰县纪委、县教体局决定在全县中小学举办“廉洁从政,从我做起”万人签名暨“清风宝丰杯”师生廉政书画大赛,10月27日上午,廉政书画大赛启动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

  • 2016驻马店市"庆六一"千人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开展

    5月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美术家协会、市天河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天玺杯”2016驻马店市“庆六一”千人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 商丘市虞城县举办第二十三届迎春书画大赛作品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周谦 张晋华)书画贺岁,翰墨飘香。近日,由商丘市虞城县委宣传部、虞城县文联主办的“科迪杯”虞城县第二十三届迎春书画大赛作品展在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展出。县领导逯德标、范文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爱玲、贾文亮,书画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参观展览。

  • 洛宁县举行“最美上戈 春天记忆”书画大赛颁奖仪式

    近日,洛宁县在上戈镇举行了“最美上戈---春天记忆”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本次书画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级3名。

  • 洛宁县举行“最美上戈 春天记忆”书画大赛颁奖仪式

    近日,洛宁县在上戈镇举行了“最美上戈---春天记忆”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本次书画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级3名。

  • 洛宁县举行“最美上戈 春天记忆”书画大赛颁奖仪式

    近日,洛宁县在上戈镇举行了“最美上戈---春天记忆”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本次书画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级3名。

  • 永城演集镇荣登“最美乡村”活动获奖名单榜首

    2015年12月29日,由省委农办、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农业厅共同主办,映象网承办的河南省首届“建设文明河南,发现最美乡村”评选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演集镇荣登榜首。

  • 商丘市美协主席赵鸣受邀参加虞城县美术交流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晋华 刘起旭)12月20日,商丘市美协主席、商丘师院美术学院教授赵鸣、商丘市美协副主席郭海林、黄德民一行受虞城邀请,参加虞城县美术交流座谈会。赵鸣针对《当前中国画教学与创作现状》与《中国画基本技法》同虞城县美协会员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并现场解答了会员的疑问。并对现场的国画作品进行了精彩的评析,为虞城国画新秀指明了习画方向和注意的问题,同时还进行了技法演示。与会人员表示赵老师的讲解从实践入手,结合自己的个人领悟和心得,深入浅出的阐释,令人耳目一新,对他们自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