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新华区联盟路小学到褚庄小学送教

2017-04-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9日上午,新华区联盟路小学校长陶景娜带领老师到褚庄小学送教,促进两校交流与发展。

  在这次活动中,联盟路小学的贾珊珊老师为褚庄小学上了一节一年级语文课《寻隐者不遇》。贾老师巧妙的教学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精彩的点拨引导,获得了听课师生的称赞。该校教师李春平带去了五年级英语课《It’s big and light》,生动有趣的互动教学、形式多样的游戏操练,受到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此外,联盟路小学还向褚庄小学捐赠图书300余册。

  陶景娜说,本次活动促进了两校教师的业务学习与交流,推动了两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记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联盟路 褚庄 送教 灵活的教学方法 新华区 责编:邢晓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新华区焦店镇褚庄村

    7月15日上午,“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活动在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褚庄村举行。

  • 华中师大赴西平县开展送教培训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培送培到县”的精神,进一步提升西平县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今年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委托华中师范大学组织专家到西平县开展送教培训。3月16日上午来自西平全县中心校,民办学校的150名小学语文教师在县实验小学参加了培训。

  • 开封市二师附小2016年送教下乡开展活动

    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先后派出了多名优秀教师开展支教活动,他们给孩子们带去了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别样”课堂。

  • 二师附小“送教下乡”来到杞县平城乡罗寨小学

    为响应教育局开展的教育系统“精准帮扶”活动精神,开封市二师附小本学期继续把“送教下乡”活动落地实处

  • 南昌路派出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交叉送教培训

    为增强民警身体素质,提高警务实战技能,适应打击严重犯罪和反暴恐形势需要,扎实推进“实战化训练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7月8日,南昌路派出所组织民警,接受邙山派出所警务实战技能教官交叉送教培训训练。

  • 西平县教研室“送教下乡”受欢迎

    为推动西平县小学课堂教学改革向深度、广度发展,该县教研室小学组于近期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

  • 商丘师院到西平县开展送教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培送培到县”的精神,今年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委托商丘师范学院组织专家到西平县开展培训,为该县一线老师们传经送宝。商丘师院4月来西平县送教共8天分三次进行,第一次培训4月9日、10日,第二次培训4月15日至18日,第三次培训4月23日、24日。西平县参训350名教师,培训对象为小学和幼儿园的一线教师。

  • 河南大学送教到洛宁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河南大学政治学科到洛宁送教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