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8-02-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2月26日,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平顶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明确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到此次巡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领导干部的关怀厚爱,是对我们的“政治体检”和“把脉会诊”,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要自觉把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坚持把支持巡视工作、接受中央巡视监督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推动平顶山市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须臾不能放松,必须时刻绷紧这根弦,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持续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一个杜绝、三个持续下降”目标实现。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明确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主要安全生产职责,强化“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依法、专业、科学、源头治理水平,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为主题主线,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时代政法队伍,统筹推进各项政法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为全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保驾护航。(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书记 周斌 主持召开 市委常委会 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走访慰问贫困户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邓州市桑庄镇双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市长罗岩涛等领导陪同。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月8日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共周口市委四届第49次常委扩大会议。

  • 市委书记周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政研室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交心、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洗礼。

  • 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斌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整行装、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市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全力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证。

  •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发力“三次创业” 重振崤函雄风

    在2018年1月召开的河南省“两会”期间,省人大代表、中共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做客新华网,就三门峡的经济建设、转型发展及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等话题与广大网友畅谈。

  •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平顶山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市委书记陈星深入泌阳县高邑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1月5日,天寒地冻,道路湿滑。满怀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之情,市委书记陈星深入泌阳县高邑乡谭园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一行看望慰问驿城区市人大代表

    1月7日下午,陈星、朱是西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驿城区代表团全体代表,勉励大家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权利,圆满完成会议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焦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内容,听取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有关情况汇报。

  • 市委书记周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政研室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交心、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洗礼。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