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周斌主持并讲话

2018-01-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认识体会,实现共同提高。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并讲话。

  周斌指出,这次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是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是按照中央、省委有关通知要求,围绕“六个聚焦”、做好“六个贯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党的十九大后中央政治局首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从严从实,为全党带了好头、立了标杆、做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周斌强调,一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牢记“三个一以贯之”,切实做到“五个过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三要狠抓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身入更要心至,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各项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对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我们要按照职责分工,在干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四要锲而不舍反“四风”。要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加大对“四风”问题查处、曝光和通报力度,推动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五要以身作则严自律。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自律,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为全市带好头、树榜样。

  中心组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市委常委同志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组 习近平 集体学习 四风 学习效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