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1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对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和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李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毛指出,2017年,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受到了国家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和省政府安委会的好评。但存在的问题仍比较突出。对于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排查整改,消除事故隐患,补齐安全生产短板,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李毛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立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为国家、省、市“两会”顺利召开和全市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一要抓好大型集会的安全保障,二要抓好消防安全,三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四要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五要抓好民爆器材和烟花爆竹安全,六要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七要抓好建筑施工安全,八要抓好旅游场所安全管理,九要抓好重要设施的安全监管。要加强安全生产督导,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健全完善节日期间生产安全预警机制,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会 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形势 李毛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1月11日下午,收听收看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周口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路云还就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对周口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抓好督促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周口市安全生产考核取得好成绩。

  • 商丘公安机关护航两会

    商丘市“两会”召开之际,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对会场、驻地的安全检查和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

  • 西平县政府食安办督导“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8年1月10日,县食安办主任、食药局局长曹晓民带领县食药局分管餐饮副职对定点接待的西平县迎宾馆、豪顿国际酒店、清雅斋饭店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 李德才慰问高温下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

    7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一行亲切慰问工作在夏日高温中的一线交警和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临行前,李德才还叮嘱环卫工人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好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

  • 为担当者担当替负责者负责

    在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闭幕式上,市委书记刘继标指出:“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为担当的干部担当,为负责的干部负责。”在市“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上,市长丁福浩同样强调:“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者担当,替负责者负责。

  •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莅周调研

    昨日下午,刘继标在周口饭店亲切会见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一行。

  • 周口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下半年工作。最后,丁福浩就信访稳定、环保攻坚、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省运会筹办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改革任务。

  • “两违”集中整治:拿出“零容忍”的态度

    中心城区发展严重滞后,省委、省政府挂心,市委、市政府揪心,社会各界关心,人民群众窝心,已经成为周口落后的最直观表现。对于“两违”行为,必须拿出“零容忍”的态度,敢于较真碰硬,严格执法,不讲私情,做到“三个坚决”。

  • 项城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6月28日,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刘昌宇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周口“两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把周口市“两会”精神和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 强化三个导向 推进跨越发展

    刚刚召开的市“两会”,提出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工作方针、总体目标、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工作保障,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指出了路子、明确了方向。现在关键的就是要落实好“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的工作方针,强化三个导向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只争朝夕 大干快上

    在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市委书记刘继标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大干快上 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奋斗》的讲话。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不能“虚浮假躁”,必须革除顽疾激浊扬清,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跨越发展

    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把“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定为主题,向全市人民发出“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奋斗”的号召。决胜全面小康,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是实现周口跨越发展的必经之路,更是全市人民的根本福祉。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选举产生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宛城区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1月11日,宛城区卫计委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会。特邀省消防协会宣讲员石珂老师授课,区卫计委副主任冉中瑞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