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平顶山集中报告会举行

2018-01-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9日下午,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平顶山集中报告会举行,宣讲团成员李金铠教授应邀作报告,团市委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部分市直单位、企业、院校团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李金铠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院院长、河南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成员。会上,李金铠教授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什么是新时代”“如何认识新时代”“中国的未来之路如何走”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现场部分团干和团员代表认为,李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和实践温度,对于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

  讲座结束后,李金铠与我市部分青联委员进行了座谈。(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 李金铠 团成员 平顶山 省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县(市)区共青团改革推进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要求,推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特别是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确保共青团改革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到实处,昨日上午,团市委召开焦作市县(市)区共青团改革推进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对共青团改革的有关要求,分析研究现阶段焦作市共青团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各县(市)区共青团改革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 焦作大学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0日至11日,焦作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该校南校区召开。此次大会在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分团提案征集会等前期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历经第一次分团会、预备会、开幕式、第二次分团会、选举大会、第二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会等程序。

  • 驻马店市学校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11月10日,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学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 驻马店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观摩活动

    11月3日,团市委组织开展驻马店市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观摩活动。

  • 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自中建一局的消息称,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于日前在上海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