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府表彰重点项目建设先进 尼龙科技获先进单位称号

2017-11-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3日,记者从集团有关部门了解到,省政府日前发文,对在全省重点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在40个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中,尼龙科技公司榜上有名。

  尼龙科技公司双30万吨己二酸己内酰胺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也是集团“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90亿元,分为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年产15万吨己二酸、1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自2016年5月建成投产以来,系统运行安全稳定,产品质量国内一流,产销量逐月攀升,生产运营状况良好,在同行业中创出了工程设计最优、总体投资最省、建设速度最快、投料试车最高效的佳绩,为集团实现规模效应、实施大尼龙战略奠定了基础,为我市向“中国尼龙城”转型作出了重要贡献。(记者 高轶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科技公司 己二酸 己内酰胺 我市 系统运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宣布税务改革 将影响苹果等科技公司

    随着美国详细讨论可能影响苹果海外业务的税收改革,英国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宣布了一系列改变,以减少科技公司试图将其税单最小化的努力。哈蒙德今天宣布,明年政府将开始对海外账户持有的版权费征税。

  • ofo小黄车海外再下一城 科技公司加速出海

    中国科技公司正在经历一波出海潮,近期,在海外市场动作频繁的ofo小黄车于美国再下一城。美国西雅图时间8月17日下午(北京时间8月18日),ofo小黄车在西雅图召开启动仪式,宣布获得当地政府的运营许可

  • 活久见,深圳还有这么家黑科技公司

    深圳卧虎藏龙,除了诸如腾讯、华为、万科这样宇宙级体量的大公司外,还有很多在垂直细分行业的领先企业

  • 美媒称中国科技公司挺进非洲获成功:身影无处不在

    美媒称,这是一场在“商业天堂”进行的比赛:渴望扩张的中国技术公司正在向欠发达的非洲大陆挺进。非洲的很多国家正瞄准两位数的经济增长。

  • 到二线城市去!科技公司研发中心加速转移

    近日记者采访北京多家科技公司,发现科技公司正加速将研发中心往二线城市转移,比如长沙、武汉等地,一方面吸纳一线城市回流的人才,另一方面吸引当地高校毕业生。

  • 倾一生 做一事 河南金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启鳄鱼龟医药宝库

    以“龟肉”酿酒,历经多年研发成功。千年古方,今朝开启。“我研究这个东西快二十年了,这一辈子就做这一件事,深深的体会到了创业的不容易,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咱汝州有个‘龟肉酒’,提高咱们本土牌子的知名度……,”说起创业历程,河南省金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听会显得很从容。

  • “永远年轻”!韩国科技公司只招55岁以上老人

    目前这家公司共有420名员工,员工年龄在55岁至83岁之间,在2013年创立。韩国很多企业要求员工在法定退休年龄60岁之前退休,而“永远年轻”的创建者郑恩盛希望通过行动证明

  • 除了科技公司,可口可乐也要对抗特朗普移民禁令

    可口可乐公司会评估特朗普移民禁令对员工的潜在影响,并为他们提供适当的支持。 2月1日消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软饮料销售商,可口可乐公司表示他们反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颁布

  • 外资科技公司风光不再 甲骨文全球裁员战云计算

    本报记者 陶力 上海报道 从英特尔、索尼,再到思科、甲骨文,外企的裁员潮颇有越演越烈之势。 1月18日,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在年末传出裁员的消息。该公司相关人

  • 外媒:沉寂后的爆发 明年科技公司IPO将迎来井喷

    自金融危机以来,公开市场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愿意接受科技股。监管的放宽、压抑已久的需求和多个其它因素,将使得2017年成为自互联网泡沫时期以来最强劲的科技公司IPO年份。

  • 库克等科技公司高管接受特朗普邀请 将“面圣”

    要面圣了,好紧张,应该说点什么,急!在线等。 根据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邀请科技产业领导人参加下周在纽约举行的一场圆桌会议。不过当时媒体并

  • 洛阳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到洛阳维尔健生物科技公司调研

    近日,洛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刘占斌,社科联学会部长宋宏伟,洛阳市委办干部乔铜柱,河科大金融系教授朱云章,电子商务系教授郭献强,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会长李春山,秘书长李浩民一行来到爱心企业洛阳维尔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受到了马氏壮骨丹第五代传人、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副会长、维尔健董事长马刚建的热情接待,就企业的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及进一步开展好爱心公益事业进行了座谈。

  • 河南福泉健康科技公司成功研制出戏曲打击乐合成器

    “该产品既节省人力又减少物力,操作方便,经济实惠,音色齐全,效果逼真,是戏曲击乐乐队的福音。”11月9日上午,在演出现场,洛阳打击乐名家党鹏谈及河南福泉健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的戏曲打击乐合成器时激动地告诉记者。

  • 新互联科技公司在黄淮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11月8日下午4点,新互联科技公司代表段庆阳在驻马店市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七号教学楼223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 河南龙成集团路畅科技公司股票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10月12日上午9时26分,随着深交所清脆的开市宝钟敲响,河南龙成集团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深交所主板市场第801只股票,股票代码为002813。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