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4路43路公交车明起调整运行路线 请广大市民留意

2017-11-1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14路、43路公交车运行路线明天起进行调整,请广大市民留意。

  14路公交车从城北公交枢纽站发往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此前沿东环路、矿工路、新华路、建设路、中兴路、南环路、光明路、黄河路运行。从明天起,14路公交车的运行路线将调整为:从城北公交枢纽站发车后,沿东环路、矿工路、诚朴路、建设路、中兴路、南环路、光明路、黄河路运行,不再经过新华路。调整后,14路公交车从城北公交枢纽站的首末班发车时间分别为:首班6:20,末班18:00。

  此前,43路公交车从城北公交枢纽站发往平顶山火车站,沿东环路、建设路、健民路、湛北路、中兴路、南环路运行。调整后,43路公交车从城北公交枢纽站发车,沿东环路、建设路、开源路、平安大道、东环路环线运行,从城北公交枢纽站的首末班发车时间分别为:首班7:00,末班17:30。(记者 王桂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 运行 枢纽站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4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2路公交车因地铁施工改线

    因地铁10号线施工,荥阳市棋源路与禹锡路交叉口道路通行不便,从11月15日起,荥阳市公交公司对2路公交车运营路线进行了调整。

  • 12月份起在开封乘公交车可二维码扫码支付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坚持依靠科技进步推动服务创新,不断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公交服务新举措,以互联网+公交”为契机,公司推出了二维码扫码支付,与投币、刷卡等传统支付方式相结合,积极打造公交多样化支付方式。

  •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乘客为表谢意送锦旗

    10月30日下午,在荥阳市2路公交线路终点站荥密路口调度室,一位叫侯宝军的乘客,非常激动地将一面上书“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交给荥阳时2路公交车队的调度员,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荥阳市公交公司一公交车获五星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听说过五星级酒店,可你听说过五星级公交车么?近日,荥阳市公交公司1路豫AP8875公交车喜获郑州市团市委授予2013-2017年度五星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 180台纯电动公交车亮相古都安阳

    安阳市目前投入使用的纯电动公交车为1路、21路、23路、29路、36路、41路、 5路、7路、8路、26路、61路,共11条线路,各线路首末发车时间保持不变。

  • 安阳市750余辆公交车均可刷卡乘车

    从9月20日开始,安阳市市民可以使用“闪付”乘车服务功能,享受更加方便的乘车服务。

  • 167路!洛阳67路公交车“变脸”了

    工作人员提醒:目前67路沿线公交站牌上的编号正在逐步更换,未来营运车辆车身的线路编号、语音报站等也会更改,请您乘车时稍加留心。为了尽可能减小对大家出行的影响  67路公交线路于2010年4月7日开通,从关林庙公交枢纽站发车,沿线经过关林庙、龙门石窟、洛阳龙门站,再回到关林庙公交枢纽站,是一条环线。

  • 鹤壁市民本周五凭驾驶证可免费乘公交车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共同组织开展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 今日起安阳市300台纯电动公交车陆续上线

    9月19日,安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公交出行宣传活动,拉开了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的序幕。

  • 注意!16路公交车明起不再走西关

    从明天开始,如果您再去西关,可别坐16路公交车了。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由于地铁1号线施工,从13日起,16路公交车的去程起点站和回程终点站由西关暂时调整为平等街北口。

  • 居郑外地老人有望免费乘坐公交车

    李先生说,闲暇没事的时候,他会坐公交车到郑州市内的各个地方去转转,每次坐公交车的时候,他发现本地60岁以上的老人都能免费乘坐公交车,而他必须投币。公交车长告诉他,只有户口在郑州市区的60岁以上老人才能免费办理老年乘车卡,外地户口的不行。《河南省居住证实施办法》规定,持有居住证的60岁以上老人可以在居住地申领免费公交卡。

  • “洛阳智慧公交”便民系统:及时掌握公交车行驶情况

    记者用手机扫码后,出现了一个名为“洛阳公交二维码”的页面,上面显示着与站牌相对应的公交线路。记者先后扫码体验了4路、21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的到站情况,扫码后显示的公交车实时位置和预告的到站时间,跟实际车辆到达情况基本吻合。

  • 平顶山市创文再添靓丽风景线 公交车上设置“孕妈妈爱心专座”

    9月7日,平顶山市56辆公交车上设置“孕妈妈爱心专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在一辆27路公交车上看到,“孕妈妈爱心专座”设置在公交车爱心专座区域,与普通座椅不同的是,这些座椅“穿”上了厚厚的棕色皮“外套”,上面写着“孕妈妈爱心专座”“平顶山市总工会”字样以及爱心标识。

  • 惠济区实验小学公交车进校园

    9月1日,惠济区实验小学联合郑州市公交二公司五车队开展了以“安全乘车进校园”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关注和报道。

  • 荥阳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弘扬社会“正能量”

    丢了的钱再找回,有时感觉跟白挣的一样,8月28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他拉着荥阳市公交公司5路公交车长的手,不停地表达着谢意,讲述着这半个小时心情的大起大落……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