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尼龙城项目签约和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7-09-29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9月28日上午,中国尼龙城项目签约和建设推进会在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副省长张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督导。

  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铁山,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杨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副市长李毛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胡荃致辞,周斌主持,梁铁山介绍了中国尼龙城建设的基本情况,杨建国介绍了5个签约入驻企业、5个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

  张维宁在讲话中代表省政府对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和平煤神马集团积极深化改革、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说,近年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组织结构的调整,帮助指导平煤神马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走出困境。平煤神马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克难攻坚,勇于担当,围绕产业基础和优势,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发展动力,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高,为推动省属企业转型脱困作出了榜样,成绩应当给予充分肯定。转型发展和深化改革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和平煤神马集团抓住机遇,务实推进,争取大尼龙全产业链的构想一步步变为现实。

  张维宁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型材料业转型发展工作,把中国尼龙城建设列入全省新型材料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一环。省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帮助项目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中国尼龙城建设早日见效,早出成果。平顶山市和平煤神马集团要抢抓机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动中国尼龙城建设。一要切实加强组织推动。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二要继续承接产业转移。持续推进产权结构改革,坚定不移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实现国资和民资的优势互补、劣势对冲。要以延链补链强链为重点,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不断引进战略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使项目建设有更高的效率、更高的质量和更快的成果。三要积极营造良好环境。继续实施“退城进园”政策,加大厂房建设、招商引资、搭建平台力度,为企业转型发展产业升级提供政策、资金、配套支持,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和环境。

  胡荃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攻坚克难、拼搏实干,经济发展呈现速度回升、结构优化、质量提高的良好态势,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是产业结构升级、企业“退城进园”的主战场,是依托平煤神马集团尼龙产业优势打造中国尼龙城的重要载体。市委、市政府和平煤神马集团牢固树立“一家人”的思想,深度合作、创新作为,推动集聚区规模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不断彰显。这次中国尼龙城建设启动、平煤神马尼龙新材料项目签约入驻,必将为平顶山加快转型发展厚植新优势、注入新动力。各级各部门要紧扣中国尼龙城发展目标,认真落实张维宁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尽心尽力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打造国际一流的千亿级尼龙生产基地、推动平顶山市由“中原煤仓”向“尼龙新城”华丽转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中国尼龙城入驻项目单位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进行了签约。

  当天上午,市领导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李建民、汪应成、闫廷瑞、王朴、李建华也分别到部分县(市、区),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平顶山日报记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目签约 尼龙 平煤 项目建设 转型发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