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翟先生遇到一位好心出租车司机 2000多元现金失而复得

2017-09-2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市民翟先生把装有2000多元现金、手机等财物的手包忘在出租车上,司机段绍辉发现后上交到公司,翟先生的手包失而复得。

  据翟先生介绍,昨天上午9点左右,他在市区建设路西段乘坐出租车去解放军152医院探望病人,上车后随手把装着2000多元现金、手机和银行卡等财物的手包放在副驾驶前方的驾驶台上。到达目的地后,他拿着看望病人的礼品匆忙冒雨下了车。探望过病人从医院离开时,翟先生才发现他的手包不见了。他试着用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没想到接通了,对方告诉他,手包已被出租车司机段绍辉交到了顺发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请他及时前去认领。

  昨天上午10点多,翟先生从顺发公司领回了自己的手包。“太感谢这位出租车司机了!”翟先生说。

  出租车司机段绍辉昨天告诉记者,他驾车把翟先生送到152医院后回公司办事。办完事回到车上才发现副驾驶前方驾驶台上有个黑色男式手包,他立即把手包交到了公司。(记者 王桂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包 出租车司机 病人 出租车上 手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一把手包案,力克执行难

    夏季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许昌两级法院执行局认真学习领会省高院5.10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动员、集中行动,执行活动以雷霆万钧之势在许昌地区积极开展。

  • 许昌中院:一把手包案,力克执行难

    “夏季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许昌两级法院执行局认真学习领会省高院5.10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动员、集中行动,执行活动以雷霆万钧之势在许昌地区积极开展。许昌中院韩玉芬院长要求中院执行局为其挑选出10起骨头案、钉子案亲自过问、参与执行、限期执结。

  • 商丘夫妇来洛看病弄丢救命钱 民警短短几小时帮忙找回

    昨日,从商丘来洛治病的杨金柱讲起自己4000元救命钱失而复得的事,不住地“感谢洛阳好民警”。金谷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付亚文和协勤到场了解情况后,当即在唐宫路附近走访,无果。见民警到来,男子当即归还了手包……(洛阳晚报记者 郭学锋 通讯员 魏孝群)

  • 夏邑白衣天使捡到装有4000元现金手包后寻找失主

    下夜班回家路上捡到一个内装4000元现金的手包后,她利用包内手机上的通话记录 找到了失主,将手包完璧归赵。商丘市夏邑县妇幼保健院的护士陈闪,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白衣天使的别样风采。

  • 梁园区的南正云,快去领你丢失的手包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商丘市梁园区的南正云,你丢失的黑色手包被好人心周先生捡到了,请你马上与他联系,电话是15737907588。

  • 出租车禁烟引起焦作网友的热议 网友很期待

    有媒体报道,自5月起,包括郊区电动出租车在内,北京市7.1万辆出租车纳入全面控烟范围,无论司机还是乘客都严禁在出租车内吸烟。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一些乘客和网友,对于车内吸烟这种情况,大家一般采取默认的态度,但都希望出租车内禁止吸烟。

  • 高考期间 焦作市近400辆“绿丝带”等你招手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焦作市将有近400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届时这些车辆将系上绿丝带,免费接送参考学生。 高考期间,道路不熟悉、出行高峰堵车、路程太远等因素都有可能给考生带来焦虑的心情,进而影响考试发挥。

  • 劫杀出租车司机并抛尸 潜逃8年终被尉氏警方抓捕归案

    3月27日,尉氏警方将涉嫌抢劫杀人的命案逃犯许某抓获归案,历时八年的抓捕工作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

  • 劫杀出租车司机并抛尸 潜逃8年终被尉氏警方抓捕归案

    3月27日,尉氏警方将涉嫌抢劫杀人的命案逃犯许某抓获归案,历时八年的抓捕工作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

  • 偃师出租车司机送客到洛阳 未得到车费反被骗走手机

    一乘客在乘坐出租车的过程中,不但没有给付车费,还把出租车司机李先生的苹果6s手机给骗走了。7月20日晚8时许,在洛阳市10号街坊南门附近,一偃师的出租车司机李先生在上述地报警称,自己的苹果6s手机被乘客骗走,价值5000余元。骗走他手机的乘客身着白色上衣,黄色短裤,30岁左右。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