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莅平 助力中原电气城建设

2017-09-1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9月12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豪华专家团队”,在平顶山市就高标准编制中原电气城规划开展先期调研。

这支专家团队共14人,分为课题组和专家组。课题组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宋晓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市场发展部副主任姚之驹等人组成;专家组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蔡惟慈、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平、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长助理王琨、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韵、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压器分会秘书长屈万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分会秘书长崔静、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秘书长吴士敏、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控制与保护设备分会副秘书长杨慧霞等人组成。

当天,专家团队先后到平高集团东厂区、平芝公司、平高东芝开关零部件公司、华拓电力公司、平高集团本部、河南高压电器研究所、平高集团新城区厂区、国家高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地进行调查研究,参观生产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

规划建设中原电气城是平顶山市实施“三城两地一区”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作为中原电气城的核心区,今年以来高新区抢抓历史机遇,围绕招商、项目建设等进行认真谋划,全面加快中原电气城规划建设步伐,并于今年4月份在厦门举办了“中原电气城(厦门)专题推介会”,成功签约项目30个,签约金额121.7亿元。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现有直接单位会员311个,主要职能是发布行业信息、研究行业发展方向、制定行业发展规划、提出行业发展政策建议等。在“中原电气城(厦门)专题推介会”上,高新区围绕中原电气城建设在与其合作共建产业服务平台中约定,充分发挥专业协会资源优势,设立中原电气城专家委员会,为平顶山电气装备产业发展规划、园区规划、项目论证等方面提供专家咨询指导。(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专家 莅平 中原电气城 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第97次远程专家会诊

    ​9月12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创伤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东院区远程会诊中心进行。下肢骨科‖主任吴卫新主持此次会诊。

  • 洛阳市如何发展赏花旅游?来看专家建议

    昨日下午,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洛阳市赏花旅游经济发展专项规划座谈会。专家建议,要充分挖掘、开发花卉的观赏、食用、药用、艺术等价值,把花卉资源转换成花的产品,增加花的附加值,从而拉长赏花旅游产业链条,增加赏花旅游经济增长点。

  • 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团队举行义诊活动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安排部署下,中心医院本着因地制宜、紧密结合需求的原则,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做好义诊周每一天的日程安排。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第96次远程专家会诊

    9月11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第96次远程专家会诊在东院区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 郑州骨科医院赴台前县进行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

    郑州市骨科医院小儿骨科Ⅰ主任程富礼带领小儿骨科、放射科及功能科的12位专家顶着绵绵细雨,携带数套检查器械及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赶赴台前县,参与并指导台前县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