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老赖”手机号被查封 网上拍了20万元

2017-09-07  来源:焦作晚报

手机号尾号为5个“8”,网上拍了20万元?没错,真有这回事。约定还款时间到了,博爱县的一名“老赖”不予履行,还在法院作出判决后“躲猫猫”。近日,博爱县人民法院将这名“老赖”的“炸弹手机号”依法查封。经淘宝网司法拍卖,评估价6万元的手机号最终以20万元成交,案件得以执行。

2008年1月10日,家住博爱县县城、今年40多岁的窦某因生意需要向梁某借款5万元,约定期限为1年,月利率1.5%。因窦某没有及时还钱,梁某多次讨要无果。2016年1月14日,梁某向博爱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窦某偿还借款及利息。

2016年6月3日,博爱县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判令窦某还款。可是,判决生效后,窦某依旧不履行还款义务。梁某无奈,于2016年10月9日向博爱县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博爱县人民法院在执行过程中遇到了麻烦。执行干警找不到窦某,且无可供执行财产,案件无法执行。

执行干警没有放弃,最终查明窦某名下有手机卡一张,号码为155×××88888,法院随即依法查封手机号码。经过评估,该手机号价值6万元。

8月25日,该手机号在淘宝网司法拍卖,最终以20万元的价格成交,案件得以执结。

“我们也没想到这个手机尾号卖这么多钱。”博爱县人民法院的一名法官介绍。 (记者 杨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博爱县 窦某 查封 判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报纸微信头条连续曝光 “老赖”直呼“伤不起”

    9月5日一大早,被执行人杨某顶不住多日被媒体连续曝光的压力,匆匆赶到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执行局履行了2万元执行款,并向执行干警倾诉着成为“老赖”的一肚子苦水。

  • 报纸微信头条连续曝光 “老赖”直呼“伤不起”

    “法官快把我的‘黑名单’给撤了吧,不然我的家人要和我断绝关系哩!”9月5日一大早,被执行人杨某顶不住多日被媒体连续曝光的压力,匆匆赶到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执行局履行了2万元执行款,并向执行干警倾诉着成为“老赖”的一肚子苦水。

  • 自演苦情戏 “老赖”还钱终服法

    段女士通过中介与曹某签订购房合同,以60万元的价格买下曹某的一套房屋。可紧接着房价上涨,曹某便要求段女士增加购房款,但遭到拒绝。之后段女士多次催促曹某要求办理过户手续,但曹某始终不配合,并声称是因为自己的房子处于抵押状态,要求段女士帮助他解除抵押后再过户。段女士轻信了曹某将房子解押,曹某随后将房子以80万价格转卖给其他人。段女士气愤地将曹某诉至二七区人民法院。法院依法判决曹某支付段女士房款、定金、违约金,可是曹某根本没有将法院的判决当回事,无奈的段女士来到二七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

  • 法官耐心施法明理 被执行人当场履行

    冯某和郑某是生意上的好伙伴,郑某因工程建设从冯某处购进一批石子,本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事情,但是问题却出现了,郑某一直不按照合同约定及时给冯某支付货款。经冯某多次讨要,无果。冯某遂将郑某起诉至遂平县法院。

  • 纵狗咬伤法院干警 拒执“老赖”被拘留

    近日,延津县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时,被执行人家属借助自家养的恶犬蓄意阻挠执行,致使该院一名执行干警被狗咬伤。事发后,执行干警已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 拒执罪刑事自诉显神威 老赖主动投案把钱还

    8月25日,老赖朱某主动到镇平县公安局投案自首,镇平县人民法院首例老赖投案的拒执罪刑事自诉案件告破。

  • 内乡法院:周末再出击 风雨擒“老赖”

    9月2日,内乡法院执行干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赶赴相邻的淅川县,再次出击,让狡猾的“老赖”无处遁形。

  • 顽固“老赖”欠债不还 拘留途中主动履行免牢狱

    摘要

  • 中站区法院:贷款被拒 急坏“老赖”主动还钱

    “法官,我现在就还钱,你们可不可以把我的名字从失信名单中删掉,我现在想贷款都贷不到……”昨天,被执行人张铭主动联系上中站院执行局干警,表示要立即偿还完全部欠款,请求将自己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张铭表示,其前去银行办理贷款时,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因为张铭在法院有案件未执行完毕,所以贷款无法放出。

  • “老赖”拒不还账 法院依法强制搜查

    为加大执行力度,最高法院重磅发布执行新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该规定于2017年5月1日起施行,对老赖可以搜查、拘传、通缉、强制开启、悬赏等。中站区人民法院此次集中搜查行动,正是为了更加有效的震慑被执行人,促使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