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工商局提醒: 老版营业执照明年停用

2017-09-06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4日,记者从市工商获悉,根据相关规定,明年1月1日起,企业办理相关业务须使用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未加载代码的营业执照需要在年底前申请换发。

  据该局企业注册科负责人介绍,2015年10月1日前在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应当换发加载有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2015年10月1日后设立或进行过变更登记的企业和已换发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企业无须换发。

  需要换发新执照的企业,可于今年12月31日前携带《关于换发营业执照的申请》(登记机关领取)、《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原件到登记机关办理。原件丢失的,可凭声明作废的报纸报样办理。已吊销营业执照和已宣告破产的企业无须换发,可直接办理注销手续。

  市工商局提醒:未更换的营业执照在过渡期内可继续使用。过渡期结束后,没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不再有效。因此,未及时换发新版营业执照的企业及时到各级企业登记机关换发新版营业执照。(记者 吴玉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版 停用 加载 社会信用 登记机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京东停用天天快递引多方互撕:“站队”开始了?

    继7月20日京东宣布暂停天天快递服务之后,昨日午间,天天快递的股东方,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在实名认证微博发文,称京东诬陷天天快递“是全网服务最差的”黑锅不能背。

  • 明天起市直及平煤医保卡停用一周

    记者昨天从市医保中心获悉,7月1日至7日暂停市直及平煤职工医保信息管理系统。在医保系统暂停其间,如市民遇到有关医保问题可拨打市医保中心电话2978619,平煤神马集团人力资源部医疗保险室电话2724487咨询。

  • 5月1日起磁条卡停用?仅中原银行须在6月底前更换

    市民王先生最近有点儿烦恼。前几天,他拿着中原银行的卡去取钱时,被告知使用磁条卡不能在人工窗口取钱,必须更换成芯片卡。

  • 5月起“磁条卡”要全面停用?消息系误读

    “听说从5月份开始带磁条的银行卡就不能再用了,是真的吗?”昨日上午,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3909990反映。磁条银行卡不能使用的消息令他很担心,因为他有好几张“磁条卡”,而且都捆绑有不同的业务。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记者前往焦作市多家银行求证,了解到此次停用的仅是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功能,单纯的“磁条卡”使用不受影响。

  • 安全问题!惠普停用远程打印机访问支持

    惠普在听了美国国家标准委员会的安全建议后认为,FTP和Telnet的确极易让黑客入侵。不过惠普强调,他们正在将无线打印机的易用性扩展,以便替换掉传统的FTP和Telnet。

  • 三星停售Note 7 建议用户关机停用

    三星电子今天表示,要求所有合作伙伴停止销售和置换Galaxy Note 7手机。并要求NOTE7用户关机,停止使用,包括持原装手机和已完成更换的用户。三星正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一起调查手机

  • 三星Note 7在多国被禁 现在连韩国都暂停使用了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9日敦促消费者停用Note 7手机。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交通部门和多家航空公司也禁止乘客在飞机上使用这款手机。

  • 美政府机构将停用实验室黑猩猩

    本报讯 据报道,在停用大多数科研黑猩猩两年之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近日正在停止其所有黑猩猩实验项目。 在11月16日发送给该机构管理人员的一封邮件中,NIH主任Francis

  • 谷歌手表将停用Together表盘 功能整合到Wear 2.0

    据The Verge网站报道, 谷歌宣布将于9月30关闭可穿戴设备Android Wear的Together表盘功能,并将保留其最佳部分,整合于Android Wear 2.0中。Android Wear 2.0将于秋季发布。 Together发布已有一年左右

  • 最后通牒:北京非实名制手机号10月15日停用

    新入网用户必须进行实名登记,没有登记真实身份信息或身份信息登记不完整的老用户,需依法进行补登记。10月15日起,未实名登记的手机号码将会被依法限制通信服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