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2017-09-06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5日上午,全市“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出席。

  黄庚倜指出,“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各级政法部门高度重视、全力参与,特别是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强力推进,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认识到此项工作离群众期盼、离上级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全市各级政法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攻坚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打好攻坚战的能力和水平;密切协作,切实提高打击效能和案件诉讼进度;加强领导,强化案件依法处置和督导检查。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瞄准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全面提升综合打击效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联席会议的通知。(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诈 攻坚战 推进会 系列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持续推进

    针对农村地区黑恶犯罪、盗抢和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系列犯罪等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三大突出问题,河南省公安厅着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全年公安工作整体布局,适时在全省部署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南阳市公安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自3月1日起在全市开展了“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攻坚战贯穿全年。

  • 正阳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反盗诈”宣传

    为增强正阳县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居民自我防范能力,针对街头诈骗和入室盗窃案件发案多发的实际,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民警走向街头、居民小区开展安全防范常识宣传活动。 

  • 罗山公安局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

    2017年以来,罗山县公安局以“信息化、专业化、精细化”为主线,大力推进侦查方式的转变创新,进一步提高侦查水平,提高办案水平,努力实现“多破案、快破案、办好案”的目标。

  • 罗山县公安局成功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

    2017年以来,罗山县公安局以“信息化、专业化、精细化”为主线,大力推进侦查方式的转变创新,进一步提高侦查水平,提高办案水平,努力实现“多破案、快破案、办好案”的目标。

  • 邓志辉:坚决打好“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5月1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贯彻公安部“三打击一整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会上,邓志辉就贯彻落实公安部“4·21”会议和省厅“5·15”会议精神,强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向纵深发展作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