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PPP示范项目获中央奖励资金806万元

2017-09-05  来源:平顶山晚报

  近日,财政部下达2017年以奖代补资金,对已落地的全国PPP示范项目和部分存量转型项目给予奖励。平顶山市市区污水处理项目、平顶山市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分别获得PPP示范项目中央奖励资金306万元、500万元。这是记者昨天从市PPP管理中心了解到的。

  据了解,平顶山市区污水处理项目作为我市第一个落地的PPP项目,同时也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示范项目,对我市PPP项目的推动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目前该项目运行平稳,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平顶山市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也成功入选了全国第三批示范项目,该项目的建设运营不仅有利于提高当地生活垃圾处理水平,而且有利于通过合理利用当地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目前,平顶山市PPP项目各项指标均处于全省前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PPP 示范项目 平顶山市 生活垃圾焚烧 热电联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四个PPP项目进入国家PPP示范项目申报清单

    8月24日记者从宝丰县PPP办公室获悉,该县推荐的四个项目已进入国家PPP示范项目申报清单,数量位居全市首位。目前,该县进入省库、国家库项目数32个,投资额382.97亿元,项目数、投资额位于全省各县(市、区)第一位。

  • 养老服务业PPP模式进入发展快车道

    重点引导和鼓励社会资本通过PPP模式,立足保障型基本养老服务和改善型中端养老服务,参与养老机构、社区养老体系建设、医养健融合发展等养老服务供给。

  • 商丘市睢阳区区域路网暨PPP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举行了区域路网暨PPP项目开工仪式。邓迪董事长作为社会资本方代表出席开工仪式并发表讲话

  • 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获批

    近日,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项目申请报告获省发展改革委核准。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是河南省高速公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结构,提高路网整体效益,对于缓解濮阳城市交通压力、拉大城市框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浉河三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启动

    浉河三期开发建设拟西起平桥渠首桥,东至上天梯珍珠大桥以东2公里处,两岸沿河道路北岸全长13.2公里,南岸11.4公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