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各县(市、区)运管部门开展跨区域异地互查

2017-08-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从8月31日起,市运管局将组织全市各县(市、区)运管局每周开展一次跨区域异地互查活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据介绍,近期,全国各地发生多起道路客运安全事故。为加强道路客运安全监管,根据省、市交通运输部门的统一部署,8月中下旬,市运管局要求各县(市、区)运管局在各自辖区内开展了道路客运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为检验整治效果,市运管局决定,从今天起,组织各县(市、区)运管局跨区域异地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根据安排,本次异地互查由舞钢市运管局负责检查叶县,叶县运管局负责检查鲁山,鲁山县运管局负责检查宝丰,宝丰县运管局负责检查郏县,郏县运管局负责检查市区,市运管局负责检查舞钢。

  此次异地互查的主要内容有:客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是否落实好车辆动态监管,是否按照要求对从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健全等;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营运手续是否齐全,是否按照规定线路运行;汽车客运站是否严格落实客运车辆进出站相关规定,是否实行实名制购票,安全监督检查是否到位等;安全生产专项费用的提取、使用情况等。

  此次异地互查将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检查要求必须“全覆盖”,“谁检查,谁签字”,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当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检查结束后,各县(市、区)运管局要根据检查情况迅速制定本辖区的整改方案,进行彻底整改。

  广大市民若发现客运车辆或企业存在违规行为,可随时拨打交通运输监督举报电话12328进行举报。(记者 王桂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运管局 平顶山市 全覆盖 道路客运 隐患整改通知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日前,确山县运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荥阳运管局打造“创文”样板路

    为响应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指挥部办公室8月21 日下达通知要求,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积极行动,全面排查清理本单位、本系统机关墙体(门头),分包的路段、楼院悬挂的条幅标语等软体广告,欲将分包区域打造成一条“创文”样板路。

  • 梁园区运管局物流管理办扎实开展物流市场专项整治

    连日来,梁园区运管局物流信息管理办公室发挥职能作用,结合物流市场实际,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对全区物流市场经营秩序开展全面专项整治。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剖析警示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及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8月18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剖析警示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剖析警示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及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8月18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剖析警示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荥阳运管局400余份“创文手册”免费送“的哥”

    自荥阳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荥阳市社会各界都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为荥阳“创文”的顺利进行而努力着。这不,最近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就为出租行业制作了“创文利器”—— 《荥阳市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文明手册》。

  • 鹤壁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布置会

    8月14日下午,鹤壁市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布置会,两县三区运管局(所)负责人及市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根据计划安排,市局与各县区运管局、市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业务科室负责人之间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分包责任书。

  • 信阳运管局召开全市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计划部署会

    为认真总结汲取陕西“8.10”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结合省、市安全产工作会议精神,8月14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计划部署会。

  • 荥阳运管局关停62处非法练车点

    为进一步规范驾校经营行为,规范驾培市场秩序,保障学员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外地驾校和本地驾校未经许可私设练车点违规经营行为,近期,荥阳市运管局加大了对市乡镇隐蔽的非法练车点的查处力度。

  • 确山县运管局多举措积极应对强降雨

    为积极防范连日来持续强降雨可能引发的道路运输安全事故,确山县运管局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