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公交学生优惠卡开始年审 日期为9月1日至30日

2017-08-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30日上午,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市公交学生优惠卡9月1日起开始年审,年审期限为一个月。

  市公交学生优惠卡年审对象为市区九年义务教育在校学生办理的公交学生优惠卡,年审日期为9月1日至30日。具体年审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6:00,节假日不休息。

  如果市公交学生优惠卡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年审,10月1日以后将无法使用。望持卡学生或家长于10月1日前,持公交学生优惠卡、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不需要复印件),到位于平顶山火车站北200米中兴南路东5号院的市公交IC卡应用服务中心办理年审手续(年满14周岁以上的须携带本学期学校收费凭证),年审免费。

  市区九年义务教育以外的公交学生优惠卡不再年审,持卡学生可凭公交学生优惠卡、办卡押金条到市公交IC卡应用服务中心办理退卡手续。(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优惠卡 年审 卡押金 公交总公司 公交IC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法院初步形成“1+3+X”少年审判工作模式

    2015年,焦作市法院大胆创新未成年人犯罪审判和预防工作机制,探索涉案未成年人矫正方式,在全省法院首推未成年被告人义工服务制度。义工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未成年被告人“在义工服务中接受教育、在教育中反思悔过、在悔过中接受改造、在改造后回归社会”。

  • 少年审判工作座谈会在焦作市召开

    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少年法庭工作办公室主任蒋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出席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张云龙主持会议。随后,蒋明一行先后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李玉香家事审判工作室和武陟县某慈善幸福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 魏都法院:“一书一信”让少年审判更有温度

    一手持法律利剑,一手托慈母柔情。近日,因盗窃罪被判刑的17岁少年丁阳(化名)父亲来到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领取了儿子的刑事判决书。

  • 魏都法院:“一书一信”让少年审判更有温度

    一手持法律利剑,一手托慈母柔情。近日,因盗窃罪被判刑的17岁少年丁阳(化名)父亲来到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领取了儿子的刑事判决书。

  • 残疾人免费乘车关爱卡要办理啦 时间:6月12日至30日

    出行不便是困扰残疾人朋友的一大难题。残疾人申请办卡时,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和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一英寸红底免冠彩照一张、两英寸红底免冠彩照两张,须近期清晰照片且无折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